入手方式:敗家文 

 

UrCosme同步(點我連結)

以下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早在12月初周年慶就買了,都還未上市就先拿到手。
其實因為皮膚真的很差,工作及作息不正常皮膚時在很多痘痘,還有可怕的"暗瘡"。
想說買個前導液來改善,剛好有預算。就給他敗了,包含秘帖。
 
 
所以我沒管老師推薦早上用,
我就先暫時早晚使用了!
已經先爬文,甚至去了解成份問題,加上本身現在肌膚狀態下,來使用。
 
 



 
沒想到1個禮拜後,臉上肌膚變穩定了。
那顆可怕的"暗瘡",消了剩下痘斑,
還是持續努力使用,
2個禮拜後,沒想到,皮膚狀態痘斑消了,看不到了。
真是給他超開心的,下次如果有特惠,還會敗吧!
而我也A了不少ml數,半瓶以上吧!
我才不要什麼,無實用性的滿額贈。
 
臉上確實反應出,白裡透紅感~
不化妝,皮膚也超讚!
 
 
質地:它裡面還有小珠,厲害的地方就是那個小珠

 

推開後,記得要把小珠壓破後,整張臉帶上!

因用手背,我會用整個手拉,延展性算不錯了!吸收度快

 





 
 
詳細的連結: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5924.htm

 

很多文章及影片的介紹。

有心人,希望可以自己去找,解決自己的肌膚達到穩定的狀態。

 

 

這產品真的很好,價錢不親民,扣一分!

(從工作以來,后還是我的最愛...成份不會讓我的敏感肌不舒服!!!!!!)

 

 

目前穩定肌的狀態,我還是喜歡睡前用,早上如果水腫,都是晚上喝太多水!! (O>O被巴...)

除非身為女人的問題,每個月的問題,又變成早晚用...XD!看我心情拉~

 

我唯一用過的前導液,也只有它,所已無法比較任何產品。

SK ll嘗試過小ML數,任何產品,我居然會過敏,還是會維持"后"的愛用者!

 

 【必敗品】WHOO 后-天氣丹-津率享系列洗顏蜜  

【生活】2012周年慶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