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時候本身很納悶,我何時參加抽獎??

心裡又很開心呢~感謝URcosme及sk-II提供此試用機會

本身混合過敏肌~此產品我是早晚使用!

我是臉頰額頭偏乾~

就這麼剛好我前幾天去專櫃敗了青春露

這次SK-II很大方給了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

跟RNA精華一起使用了個3禮拜囉~我很認真使用!(包含眼霜青春露拉~)

趁一些檔期我自己買了不少她們家的,也索取他們家不少的試用包!

櫃姐有教我一個方法保養讓肌膚比較穩定緊緻也可以修復!

那是RNA精華的方式~

它有盒子裡附有sk-II挖勺~有分兩頭設計少量跟多量。

他的質地淡黃色乳狀,偏向乳狀!!((我很愛呢!)

味道淡淡香氣,沒有很香的氣味!

在分區點上臉部~

整體評價

長期使用可以看出成效~

我覺得皮膚變緊緻,顯得有光澤感,紋路還需要長期使用觀察。

我抬頭紋比較多,最多改善的地方就是抬頭紋~

使用到最後,我會按ㄆㄡ摩讓臉更有線條緊緻呢~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價格上較貴,荷包不夠深,我最多只敢買青春露!

霜的滋潤度,我很愛~

偏向乳霜,沒有霜的厚重感!

我是早晚使用,使用後很清爽,變得很有光澤感~也沒讓我長痘!

喜歡的話可以靠櫃看看喔!

現在也可以網路上也可以申請索取試用包~就自己去申請囉~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標榜注入革命性「R.N.A. 超肌能緊緻科學」與「彈力再生複方」

以及朝鮮薊精萃,旱金蓮精萃三大美肌能量

除了R.N.A.系列其他都自己買的~哈哈!

實在太好用了~

櫃姐有大方教我,如果想要1+1大於2的效果

就是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全臉使用後,再用青春露3點局部敷臉

這次不是介紹青春露~哈哈!

(櫃姐教我這樣使用一瓶可以用3個月!心疼阿~荷包不夠深!>口<)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我對SK-II的印象就是紅色包裝~

這系列也是走紅色包裝~

 

 

 

滴管設計,使用上也很簡單!

它的滴管很好使用,大概一滴就是整臉的使用量!

我整個就是很大方的試用!哈哈

我都用兩滴左右臉頰各一滴~

它的質地為乳白色精華,延展性相當好!

左右兩滴,我會再延伸按摩一下,讓臉吸收!

很快就吸收完畢~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大致上SK-II都有一種香味~不刺鼻很舒服呢~

在按摩一下就吸收完畢了!

臉長期使用下來,搭配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長期使用下來,皮膚變得很好~很Q嫩!

原本我會長痘痘,這個月使用本產品3週,沒長痘痘阿!!!

早晚使用R.N.A精粹及霜~讓我肌膚變得很好!

這個月,每個人都說,我是不是又跑去做醫美了>_<

使用下來真的很開心~肌膚變好了!

我要捨棄WHOO(X)使用SK-II~

如果價格可以再便宜就好囉~等便宜檔期再說回購這件事XD

此商品UrCome-分享文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皮膚變緊緻了~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愛用清單之一。[SK-II ]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本文為urcosme試用文

本人親自使用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