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幾乎都會碰到洗碗液、洗衣精~

有些成份卻很傷肌膚~

本身有富貴手,以前洗衣物、洗碗都要戴手套~

不能偷懶說不戴~

基本上除非用到油,會用到洗碗精之外~

一律都用清水清洗~

這次木酢達人的產品,讓我覺得他品質真的很棒~

CIMG0196.JPG

天然木酢洗碗液& 天然木酢無添加防蛮抗菌洗衣精

我幾乎都不用戴手套~不管用手洗還是洗衣機都很方便呢~

【天然木酢洗碗液】

主要成分:精餾木酢液、多胜?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天然椰子油起泡劑、

胺基酸起泡劑、木酢液、綠茶檸檬精油 pH4.5~5.5

他的pH4.5~5.5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呢~

page.jpg

忘了介紹他的質地~~

CIMG0240.JPG

他是偏黃的乳膠狀~別小看這一點點喔~

CIMG0242.JPG

我才用一點點~再用水沖淨碗裡~

再輕輕一刷水沖一沖就乾淨了~

CIMG0243.JPG

還有一個用處~可以洗蔬菜、水果~

最近沒買水果來吃~有機會再補上來看看他的洗淨能力~

總之我用得很開心~這份喜悅就推給大家使用囉~

【天然木酢防蟎抗菌洗衣精濃縮6倍 】

主要成分:濃縮精餾木酢原液、濃縮天然椰子油起泡劑 

以下圖文引用於官網

 

 

 

看完了嗎?他就是這麼好用阿!!!

CIMG0198.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用手洗衣物~

衣服多的時候,就會拿去洗衣機使用~

我衣服多也不會多到5件以上~

最重要是他的除汗味真的很強~

用量也很省~如果一個人生活這一瓶可以用很久了~

他也有分SIZE~

官網也不定時有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dawoko.com.tw/mains/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