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氣墊粉餅燒得火熱~

好想通通都擁有~

又怕踩到地雷~

剛好認識到一個產品,開架也買得到也非常符合我想要的產品呢~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蛋肌CC水感氣墊粉餅 SPF50+/PA+++ 

CIMG0357.JPG

她防曬就有SPF50+/PA+++ !!!

本身皮膚白,要外出一定要上防曬,保護自己的肌膚!

他SPF50+/PA+++真的很讓人心動~ 

page.jpg

另外蘭吉兒的氣墊粉霜,

有個新成分''蛋精華和卵殼膜緊緻配方'' 蛋精華成份,

蛋黃中具有寶貴的維生素 A、D、E 及 B12, 蛋白可緊實、調理肌膚,

兩大特性有效滋養修護肌膚, 使肌膚回復平滑光澤~

CIMG0332.JPG

CIMG0333.JPG

逮開包裝後,外觀質感就白色的朔膠殼~

最主要是他的氣墊~

CIMG0336.JPG

打開後發現他的氣墊滿滿的細小孔~

CIMG0337.JPG

手指輕輕壓就沾滿了粉底液

CIMG0339.JPG

連粉撲放一下就沾上了一點點

記得讓氣墊粉撲沾取平均~

page1.jpg

試在手上使用後,肌膚整體提亮許多~就這是光澤感

但不知道試在臉上如何~

page2.jpg

原本比較黯淡的臉~

上了韓國 LEGERE 蘭吉兒 蛋肌CC水感氣墊粉餅

提亮許多~

黑眼圈部份我會另外在上第二次的氣墊粉餅遮瑕

CIMG0355.JPG

上了兩層之後整體讓我滿意呢~

CIMG0353.JPG

個人不是很喜歡光澤感~

後續我有在加蜜粉定裝~

讓妝感霧霧的~

CIMG0357.JPG

喜歡的可以嘗試~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IOPE的氣墊霜~

 

蘭吉兒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