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愛體驗及好神貓提供好神貓♥地板馬桶環保兩用貓砂盆給我家孩子(寵物)使用~

CIMG0680.JPG

好神貓貓砂盆特色

[環保健康]-不滋生細菌,貓咪和小主身體健康零負擔。
[省時]-獨家發明使用『好神夾』,代替用鏟,清理只需“數秒鐘”,現代(懶人)與(貓奴)新救星。
[省力]-結構簡單,無空間限制,不需麻煩拆解,輕鬆清理不費力。
[省錢]-能省下90%UP的貓砂,也不需用尿片,免耗材省很大。
[零垃圾]-獨家專利網狀排尿孔,與中空除便孔設計,清理簡便,馬桶按鈕一按,排泄物不堆積,向臭味薰天的垃圾說掰掰。
[免訓練]-會用貓砂的貓咪都會使用。
[外型美觀]-精品中的質感,如不放在馬桶上,放置任何一角落,都顯得精緻典雅,體積小、不佔空間。

-------引用官網

還有多國專利與商標的品質保證呢!

 

之前我有看過就很想買

遲遲沒下手去買,深怕家裡貓咪無法適應!

這次體驗到這樣的產品

拆箱的過程貓咪都在身邊繞阿繞

外包裝有很仔細的說明使用方法

page.jpg

比我還心急的孩子

這貓砂盆非常環保

整體體積很小

使用方面也方便(很像移動式廁所)

可以降低使用貓砂量

 

CIMG0696.JPG

孩子你快起來好嗎?這是廁所!!還沒放貓砂還一臉茫然XD

 

CIMG0694.JPG

CIMG0695.JPG

打開後分常簡易的組裝

附贈好神貓萬用夾

CIMG0697.JPG

裡面共有幾項配備

上座x1下盆x1圓孔蓋x1好神夾x1說明書x1

CIMG0692.JPG

配件非常齊全

不管放廁所旁還是房間很方便!

CIMG0699.JPG

這便便也不知道是哪隻貓大上去的

但我可以確認的一件事情就是

只有一隻貓肯用!

這款好神貓砂盆適用豆腐沙、松木沙等(可溶解於水中用的)

我是使用豆腐沙

page2.jpg

他有兩個方式可以用除掉便便

一個是用撥的方式

另一個他還有做一個開頭丟馬桶的

page3.jpg

 

適應度要看貓,我有三隻用了一個月還是只有一隻會去使用!

牠們每次我把馬桶洗乾淨換另一個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有興趣可以到下方網站參考~

官網: http://www.ruyicat.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tcatcat/

YAHOO拍賣: 環保兩用貓砂盆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