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多款CC霜後
發現這款好保溼!!
這款怎麼取得的?
人家去參加活動送我的,提前聖誕節禮物!
她懂我的膚質,送我亮膚色的~
 



 
話不多說,聖誕節當天當然使用送的OLAY歐蕾 / 超完美修護CC霜SPF15
之前對她們家的品牌不好,是因為味道! 我很討厭有香味塗在臉上
我會過敏,過敏性鼻炎!對香氣過敏最嚴重了~

 

 

 

但我使用超完美修護CC霜SPF15,除了沒讓我鼻子過敏之外,發現這款CC霜好保濕
UNT CC霜來比較OLAY歐蕾 CC霜 我反而比較愛~
它有兩個步驟
1.可以當妝前霜使用,在上有遮瑕力的霜(1-1我選擇上兩層CC霜)
2.基礎保養後,最後一道(防曬CC乳!?)XD,冬季,我選擇(1-2直接噗上蜜粉)
 


 
 


它質地:凝乳狀
我會融合它的顏色 在塗上臉部~
用在手上,老實說塗完也矯正完,顏色完全看不到色差= =
只好把好醜的臉,展現出來看效果囉~
這是OLAY歐蕾 / 超完美修護CC霜SPF15 的底妝

 
 
 
使用完會Q嫩保濕度比較 OLAY歐蕾CC霜反而比較好...
我使用的是亮膚色,適合白皙肌膚,能改善暗沉,展現清透亮白肌!
維持了10小時的妝容~依舊很Q嫩!
發現它的效果之後,跑去預購買了!!還是倒數3小時去買....
 
會扣一顆星,就是遮瑕度:D
 
第一 我想買來送媽咪,等明年,3月份要送出去的禮物!
第二 抽抽運氣,送一組序號,抽中手錶!
 
喜歡的可以預購阿!!iPhone5s可以抽耶!前500名 100%的中獎率
可惜 499名的人都是手錶~但比之後購買,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以下取自urcosme
*成分:長效保濕精華葡萄糖胺(Glucosamine)及維他命B3(Niacinamide)亮白複合物、柔焦礦物質、高效水潤因子
*特性:新奇霜淇淋造型,智慧型3旋護膚科技,柔焦、保濕、亮白三效合一
- 1旋 亮白保濕:透明凝膠,富含長效保濕精華與亮白保養成分維生素B3+葡萄糖胺,上妝同步保養肌膚,維持肌膚水潤光透感,讓妝效更持久。
- 2旋 清薄隔離:SPF15白色乳液,有效阻隔紫外線UVA/UVB,保護肌膚不受陽光侵害,維持健康裸肌。
- 3旋 柔焦修容:膚色乳液,含智慧型柔焦礦物質,能即刻調整膚色、改善黯沉、修飾肌膚瑕疵,能長效維持肌膚光澤,不反黑,綻現自然透亮的CC光裸肌。水包油的超細微水潤顆粒技術,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推抹,更能緊密貼合肌膚,長效持妝,創造超完美裸妝感受。

*特別推薦:重視自然清透妝感、在意膚色問題、有脫妝困擾的使用者。
*使用方法:於每日白天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共兩色
亮膚色:適合白皙肌膚,能改善暗沉,展現清透亮白肌
自然色:適合健康小麥色肌膚,能潤飾黝黃感,展現光澤健康肌
 
(2014.01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完美修護CC霜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