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方式:敗家文 

 

 

 

UrCosme同步(點我連結)

 

以下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商品說明

結合3大機能的長效型美容保養配方,可抵禦「黑斑、細紋、乾燥」問題,是乳液、是粧前乳、也是防曬,單一瓶就可抵用瓶瓶罐罐的繁複保養程序,於日間保養程序的化粧水後塗抹,除了能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力、抵擋紫外線傷害之外,也具有優異的美白效果,從早到晚都能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延長美肌持續力的秘密,就從早晨的新習慣開始吧!

使用方法
-早上化粧水之後,取出0.5mL(1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全臉。
-接著再針對容易受紫外線影響的臉頰為中心疊搽塗抹。(於早晨保養程序後使用,接著可使用粉底)。概估使用期間: 約70天 (約使用70次)
-請使用充足用量,以確保達到充分的紫外線防護效果。

Vol.92 好奢華!用精華液製成的美顏底妝 11/21up-以上取自urcosme

 

我會接觸到這款,

 
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南部我居然長雀斑了和曬斑。
自己也超不愛瓶瓶罐罐!要擦一堆反而悶,又易長痘痘。
在猶豫的期間,看到水水物語發文,不小心注意到這條啦!

 

當下就生火,真的非她莫屬,一定要買必買的產品!(我買清爽)
 
價格不貴,當下就敗入了!
一條990!!!
連我媽也心動了~哈哈!
 

 

 

他的設計我喜歡

攜帶方便

每天用的話2個月吧!我大約都5元大再使用臉+脖子!

至少沒讓我再度曬傷了!!!!!!!!

南部早上就大太陽了,

不得不重視防曬及紫外線。
保濕度夠,但我還是會在上點膚芯的BB霜!
味道,沒特別味道!質地,乳白色,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真的是8月份的必敗品!

 


8/27再度修正,如果這條用完已經放進我的回購清單拉!
我看見斑斑點點確實沒有再度生成!
白天還是要確實做好雙層的保障!
SPF 50 +++ 乳液中的防曬品(真想大推她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