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文分享

UrCosme同步(點我連結)

以下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月份剛好想買,沒想到這次可以試用這瓶讓我挺開心的

 

它的外觀好可愛,會讓人一直想用它

 

 

還真捨不得撕掉~超cute


後面包裝也不馬虎~

都有有效日期

 

 

說真的~連打開 每次看到這瓶都好好笑

 

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子,大刷用在臉上都剛剛好可以控制用量要厚敷,還薄敷都適用!

 




它的質地:乳白色,稠性偏凍狀,用在臉上很服貼



 

它味道沒有杏仁味,

效果,敷一次就有效果出現囉~

 



 

長期使用皮膚會變很好,毛細孔會變小~哈

 



 

它沒讓我引發過敏,有讓我舒緩皮膚發紅呢~

真是剛好在換季膚況不穩讓我得到舒緩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