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這款~

非常適合居家煥膚呢~

最近工作太忙碌拉~~

當然肌膚也都懶懶的沒有準時上保養~

輪班也很難準時~

這次我選擇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CIMG0244.JPG

來幫我換膚~最近皮膚都比較暗沉不均勻

CIMG0245.JPG

還好後面有放說明書~

滿滿的韓文字我真看不懂

CIMG0246.JPG

從外盒就可以看到面膜紙是酒紅色~

底部還有精華液呢~

CIMG0254.JPG

打開後他是有封膜的~

CIMG0255.JPG

當然,要快速打開快速拿起一片再蓋上~

取出一片後會發現他有兩面不同功用

CIMG0257.JPG

 

第一層"100%純棉極密編織網絡層",擦拭肌膚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能。

CIMG0265.JPG

第二層"肌膚緩衝氣墊層",中間層,藏有紅酒多酚的精華液,吸的滿滿的

可以將兩隻手指插入的那一層~

CIMG0266.JPG
第三層是"加強壓花棉墊層"可輕柔的擦拭第一步驟帶出的老化角質,
也能帶入中間層的紅酒多酚的精華液

page.jpg

 

首先就是先用"100%純棉極密編織網絡層去角質~

我會先去臉部的角質跟脖子~

臉的角質還好~倒是脖子的角質很髒阿!!!

page1.jpg

加強壓花棉墊層那層開始按壓將精華液帶入臉部~

過程中,根本不用花到一般敷面膜15分鐘!

5分鐘就夠了~

當然臉部處理完,我會手腳也不放過~哈哈

一片處理全身上下~真的是很棒的產品阿!!!!!!!!

我很喜歡~

CIMG0299.JPG

我使用這產品使用一周後,覺得這是很方便的面膜!

使用後臉部還會飄出淡淡的香味!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