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們速成保養會想到哪瓶?

目前讓我最快速的保養就是

韓國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這瓶我手邊好多好多瓶阿~共三大瓶!!

這瓶最常拿來使用妝前保養

讓妝感更為服貼保濕~

就算在冷氣房也不怕乾燥~

用這瓶就對了!

 

不能觀看請點,網址出處(連結)

CIMG0244.JPG

NEOGEN DERMALOGY 是韓國的生物高科技專業護膚品牌

在韓國以網路起家 之後並設立許多銷售據點

簡單的幾個步驟~達到去角質及保養~

每次使用此產品

家裡的貓咪們,都很愛聞我的臉~以為什麼好吃的?

CIMG0245.JPG

 

她裡頭成分有,

紅酒多酚萃取、黑莓果萃取、

覆盆子果萃取、藍莓果萃取、葡萄籽萃取、玻尿酸鈉等等

 

CIMG0246.JPG

 

 

CIMG0255.JPG

打開此面膜

會充滿濃濃的葡萄味道~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她是呈紫色~

我用久了也差不多習慣這葡萄味~

 

 

 

CIMG0265.JPG

第一層"100%純棉極密編織網絡層",擦拭肌膚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CIMG0266.JPG

第二層"肌膚緩衝氣墊層",中間層,藏有紅酒多酚的精華液,吸的滿滿的可以將兩隻手指插入的那一層~

第三層是"加強壓花棉墊層"可輕柔的擦拭第一步驟帶出的老化角質,
也能帶入中間層的紅酒多酚的精華液

 

page.jpg

首先就是先用"100%純棉極密編織網絡層去角質

我會先去臉部的角質~

尤其嘴角、鼻翼、T字部位~可以按摩去角質一下

這些地方都是容易出油、堵塞 ,角質層也特別厚的地方~

當然脖子以下的部位也可以去角質~

使用後那一片還髒髒的~

可見角質真厚真髒~

page1.jpg

再翻另外一面"加強壓花棉墊層"拍打臉頰讓保濕吃進皮膚裡~

這一片讓我覺得很多用途呢~

CIMG0299.JPG

這是我今年夏天最常用的懶人保養~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765號

 

@本篇為廠商邀稿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內文成分功效皆引自官網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