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夏天一到,忍不住都會想喝手搖杯~

深怕熱量高,買了很多產品每天都喝不同的水呢~

7月飲品之一-Simply 新普利 檸檬水、黑豆水

這個月也做足功課去晃寶雅意外看到的好康促銷之一

Simply 新普利 檸檬水(體驗組4小包檸檬水+1小包酵素)2組只要59元!!

好便宜阿!!!

page.jpg

 

當然它的旁邊就是買一送一的促銷

種類比較多可以選擇,小包裝的只有Simply 新普利 檸檬水體驗組~

如果都有體驗組我應該會全包,有可能!可惜啊可惜~沒有XD

Simply 新普利 檸檬水(體驗組4小包檸檬水+1小包酵素)&1盒/15包

CIMG0725.JPG

我先拆小包的檸檬水來分享~我還蠻喜歡這個體驗組的小巧又容易攜帶

很適合長期在外頭又突然想喝檸檬汁

CIMG0726.JPG

它的內容物含有檸檬濃縮萃取、麥芽糊精

沖泡方式,使用冷水或溫開水沖泡至200cc隨個人喜好

page1.jpg

打開後會發現粉狀是白色的,再斟酌加入水量。

我個人使用,覺得200cc以上水不酸~(第一次用加太多)

我非常愛喝酸~還覺得不夠力呢

找出可愛的小水杯後~就沒這困擾了!!酸得非常夠力

甜度,微甜檸檬水,愛喝酸的可能覺得不夠酸,可以從斟酌水量。

不敢喝酸的可以嘗試水加多一點,他就無糖微酸的檸檬水!

 

另外一個是

Simply 新普利 黑豆水

新普利高倍濃縮嚴選 
通過SGS無農藥檢驗,隨身包設計好方便 
女生的好朋友,1天1包,美麗好氣色

 ◆成分:黑豆、黑米、黑木耳、黑芝麻、黑桑葚、麥芽糊精

 ◆產地:台灣  

 ◆食用方法:沖泡式,1次1包,泡200cc水飲用 (熱泡)

黑豆水跟檸檬水不太一樣,他是要用熱泡的~

CIMG0739.JPG

打開包膜他的粉狀奶茶色粉末

CIMG0740.JPG

泡浸熱水均勻攪拌

就成了一杯熱騰騰濃縮的黑豆水囉~

CIMG0741.JPG

CIMG0742.JPG

 

其他的產品口味可以至官方網站參考喔~

它可以在各大賣場買到~(連結)

偶爾晃個哪裡也會在非常優惠的價格買下~

 

 

@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內文成分功效皆引自官網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