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及BEVY C.
提供 光透換白妝前保濕精華正貨一份15ml的試用品


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 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

我才正煩惱怎麼上底妝都會浮粉的問題
收到這瓶很開心的馬上在手上試用敏感性

確定不會過敏就弄在臉上
使用說明有很清楚的寫出什麼膚質按壓幾下的方法
中性肌膚1、乾性肌膚2、混合肌膚、油性肌膚1

第一次我用混合去調,發現臉部臉頰還是會脫妝。
但T字卻意外的好!?(很怪異)

所以我改用成T字先上底妝加光透換白妝前保濕精華1滴
剩下的粉底液再補上少許的光透換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樣的妝容的確可以讓我維持一整天的妝!(令人興奮))
讓我進入冷宮的粉底液又可以讓我繼續使用了!> <"
服貼度很持久,妝容很好上沒有浮粉的問題。
但沒什麼遮瑕,這產品本身就是強調保濕與持久,遮瑕力要好就要選好底妝。


這產品方式是有兩種,
第一種方式試完,再上底妝。
跟粉底液加一起效果的確有差。
後者,是不錯的選擇方試,解決浮粉乾燥的問題。

用完1個禮拜發現,真的是好東西。
價錢不是很親民,下次會利用有打折的時間去買。

每天都會使用光透換白妝前保濕精華。
上班10點多上妝,下班後臉頰稍微補個粉,下午7點妝容依然美。
今天(8/31)下班後的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