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向就是,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我又是直接用電話訂購周年慶的東西啦!!!


沒有??????? 
什麼!


先看看我試用的東西~



 
 兩組呢↓ (有沒有很興奮)


 
這只是送的試用~

還有還有膨派的試用~






那正品勒???

 這是試用大整合↓





 
噹~噹 正品一 出現!!!!



面膜!

有沒有發現新的!? DM還沒寄出,高雄的謝老師已經跟我說了呢!!! (精華導入液,最適合早上用) 正品二! 
  


 但那個正品三勒?

 ~居然要調貨阿!(苦等了3天,從台北總公司調來)


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全部摳摳加起來!
 1w2千多元! 多~超值阿!

 整年份都買完了!


 想到當初出社會,第一次購買的保養品就是它了!
 LG品牌!歐惠~后等系列!
 一用了就愛上它,保養系列成分最單存的系列,非后莫屬了!


開架很少再用,除了后,就剩台灣的醫美品牌會用!
 其他,從沒再用的。
 

前幾天,皮膚最美的狀態!認真用的狀態~


不想看請快速關掉!
 







 
 
  噹~





送給心臟小的人><")) 


話說有禮物嗎有禮物嗎? 


答案:沒有!

未來呢?(再看吧~我的文筆可沒那麼好,挺多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