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報導就很心動,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眼部肌底調理精萃 15mL




但我先聲明,此產品

我拿到香港的進口的貨@@...難怪名稱有些大不同
製造日期:2013.01.17 (?)懊惱
還有包裝也是,台灣進駐後,才貼上新包裝!
看了說明書~就很懊惱!
我還打電話去詢問~總算放心了。
台灣有些進駐的地方已開始拿進口商販售了。
(羞,我說了唷!)免得大家跟我一樣,奇怪包裝怎麼這樣~
說明書?

更生精華=肌底調理精萃?(啥密?) 不得不先打去問...




有沒有看到,眼部精粹... 只要是用在眼睛上的,都很容易生火!

質地我講求,好吸收不厚重,這款"半透明精露質地"我很喜歡!

且剛好特惠!!!!便宜阿~不猶豫就敗了

且設計感不輸專櫃,現場使用時,滴管很好控制,





真的"一滴!!!



延展性可以用到半個手背了 等於半邊眼睛QvQ...




清爽不黏膩,輕抹後瞬間吸收 (超棒)> <"未長肉芽呢!
使用方式:洗完臉,第一道手續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眼部肌底調理精萃
個人超HIGH...使用後的細紋,有較不明顯~但仍需長期使用呢!
我很少細紋,只是眼部暗沉~

產品的說明:
一滴 撫平細紋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TM )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等多種活性成分,可以立即針對日光、環境污染、代謝所引起眼部肌膚傷害或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立即滲透至眼部肌底,眼部肌膚瞬間感到柔潤,改善細紋,促進眼部肌膚反應速度和提升吸收力!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TM )活菌能產生對人體肌膚有益的醋酸和乳酸,再加上對蛋白質分解的特性,有助形成被人體肌膚吸結合物。

【這些有成分能有效促眼部肌膚更新,幫助眼部肌膚血液循環,讓眼部肌膚修復基因回復到年輕肌膚的活躍狀態,解決眼部暗沉,創造明亮雙眸。而肌底活力能科技中中含有的玻尿酸,和比菲德氏活菌結合後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眼部肌膚重新呈現柔潤、緊緻!】
只要一滴,立即滲透至肌底,眼部肌膚瞬間感到柔潤,細紋改善。
(以上採自urcosme)

【】->特別用這,誰不希望眼部肌膚修復基因回復到年輕肌膚的活躍狀態???
光這些內容,光看文就生火了!當下某店試用完直接買走~






整理重點!
第一次買開架的眼部精華前導......
以開架來說,C/P值很高了,相當不錯的產品!
半透明精露質地,輕抹後瞬間吸收,清爽不黏膩。
個人現在超期待1個月的試用成果。



以上是個人的分享心得
試用2天,不得不把好東西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
我說了唷!(羞~)已經在賣了!(7X4獨家販售中)先聲明,已先買到或拿到都是進口貨,包裝及說明書還沒正式改裝!
免得一頭霧水...
網路查也是一樣!現在查到的都是對岸香港的文章~
只好特別聲明囉!

全省通路4/1才會開賣

品牌官網活動 -[新品] 延續No.1精華奇跡!全新巴黎萊雅「青春密碼 眼部肌底調理精萃」2013-03-15up

取自:.官網

品牌官網

相關產品: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30ml / NTD 6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