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86

IMAG4189

 

淨白補水經期調理面膜W

 

我這個人經前經後,臉最大的差異就是暗沉外加會長生理痘
過年期間,天氣很溫暖
所幸想到把它使用完~且外出帶出去也很方便
 

這片主要功效: 柔嫩淨白、深層調理
 

1月底剛好MC來所幸性把W都帶出去,每天敷
勤敷完臉最少2天,臉上暗沉感有改善
而面膜紙很貼肌膚,精華很多,不會亂滴
 
我敷完都還會拿來擦拭脖子,傳明酸耶!
不想讓脖子跟臉部肌膚有色階XD
 
保水度相當好,我第一次用儀器測到47%保水度
好高!!!!!!!!
油脂平衡相當穩定
我用儀器測最多44-45%,讓我驚訝到!
 
我月經週期約5天 月經前2天至經期至經後2天(敷個2+5+2=9天)
整個就懶的敷了!膚況不會差到哪裡去,且這段期間沒長痘痘,
倒是先白了~
剛好該死的冷空氣來襲~
 
肌膚每天保濕度41-43% (開心)
定期敷面膜果然就是效果好,維持肌膚一定的穩定>_<+
 
基礎保養渡過冷天氣!
 
 
我這個人經前經後,臉最大的差異就是暗沉外加會長生理痘
 

 

 

 



這款是經後使用面膜
經期後專用:保濕修護 經後調理面膜A
 
功效:深層補水、長效保濕
 
經後,皮膚會較顯乾燥,MC來會把一些不必要的毒素等等排光
此時肌膚要補充水分,才不會造成過多的紋路
 
*經後也要保養的意思
當女人好麻煩= =
現在要追求青春永駐,不是長生不老!
同理可證,全身從頭到腳都要保養的意思(天阿!)
*我個人覺得面子很重要>_<"
 
這款A保濕修護面膜,敷完保水度會增加
面膜大致上敷15分後取下,精華液過多的按摩吸收即可!
面膜紙,一定會在來摸脖子+膝蓋+手肘*(習慣性)
味道:淡淡的玫瑰味,不刺鼻(很享受!)
 這三款面膜味道都沒有特別難聞就是,都習慣無味道的面膜!
 
 




 
針對「經期前」肌膚問題的專屬面膜
每個月女生體內的荷爾蒙變化,是影響臉部肌膚狀況的關鍵,
例如生理期前臉部容易冒痘子,經期中 有膚色黯沉問題,經期後皮膚缺水乾荒,
babyou姊妹淘特別研發經前-控油、經期-淨白、經後-控油
3款訴求調理面膜,讓妳月月更美麗!
經期前7~10天專用:babyou細緻毛孔 經前調理面膜B
 

 



這款是經前調理面膜B
經期前專用:
功效
●針對經期前肌膚,控油、緊緻毛孔
●獨特技術,超鎖水、服貼、滲透

2014/1月跟2013/12月差別
我故意2013/12
我故意經前沒做控油及敷面膜的動作,,
就長了1個痘在人中=A=
 
2014/01月經前,
大約4天開始做保養敷面膜的動作
還故意使用經前調理面膜B
 
咦!肌膚反而很保濕不亂出油...
拿自己做實驗精神(汗)
但很開心就是了,
 
 
味道上,可以接受!溫和的淡淡香味
它面膜材質是以天然木漿精制!
使用面膜前清潔後,上了化妝水~
敷15分鐘的經前調理面膜B,在取下
精華液很多,不會亂滴
取下後,擦拭脖子、手肘~
臉上的精華,按摩吸收後,使用後續的基礎保養
 
敷完面膜後,最大的不同是
油水平衡穩定,一但穩定就較不易長粉刺痘痘
經前保養最好是什麼時候?
 
大致上就是月經前的5-7天以內,
 
自己可以去推算,要敷的日期
 
 

很值得去買來嘗試!

本身混合性敏感肌

我都沒有過敏情形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細緻毛孔經前調理面膜B - urcosme (2014/2/12發佈)

 保濕修護經後調理面膜A - urcosme (2014/2/12發佈)

 淨白補水經期調理面膜W - urcosme (2014/2/12發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姐妹掏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