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6/16去晃,沒買!!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大家對彩妝的妝感很喜歡怎樣的面貌

但我自己對彩妝就是

 

裸妝派

唇色要飽和

眼妝自然不做作

 

簡單講裸妝派的

我對自己彩妝要求很多

 

1.持久度

2.立體感

3.遮瑕不厚重

4.光澤感

5.唇妝要求飽和

 

我最龜毛的地方就是唇妝和妝感持久度

整體完妝,跟卸妝後有點反差(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的眼睛吧~

讓我不喜歡粗眼線跟假睫毛~

因為反差實在太大了,再來很艷,很成熟!

我的人小小的145濃妝不適合嬌小的我XD

再來就是黑眼圈,問題!

 

彩妝而言我是不停學習

我喜歡可愛跟美得事物

彩妝穿搭

都採用自己風格不追時尚感

重視質量

除了彩妝要求,平常外出

運動風,

145.5的長裙世界,

偶爾來個短褲

 

這樣很明顯的,我一敗家都是敗不少的那種~

但平常省到不行~

 

最近我又想回購 MAC 妝前唇膏了 (對唇彩,無法容忍唇紋XD)

看到對方唇纹,我也是嚇到退避三舍

 

唇彩我很重視保濕,如果用到乾的唇膏非要MAC 妝前唇膏不可

(之前的弄光了,等待休假的日子把他回購起來)

我不打一下,說一下~~我無法忍到星期五,雖然快了...............

腦帶一直發布命令

我要去專櫃買還是露天 

 

 

延伸閱讀

【分享】Forte 台朔 免費肌膚檢驗+7日試用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前唇膏 彩妝 MAC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