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面膜,我是透過他們官網獲得的。(參加升級實測,免費抽面膜的活動)

收到後沒多久,我就趕緊使用,到現在才發表。
使用後,對以往他們家的面膜改觀了。
之前美麗日記面膜,我不怎麼愛用,是因為他的面膜材質關係。
家裡有老媽在用,光看材質...
 
到現在,慢慢的,發現它們面膜有在改進。
那我就來體驗我的美麗日記 / 黑珍珠面膜啦!
 

 

收到這片面膜時,他的包裝蠻漂亮的。

黑珍珠面膜,包裝給他做黑色,還印有珍珠呢!

 

後面,他印有功效。

此片是強調,喚白及水潤感。

 

使用後心得感想
服貼度比舊款服貼,精華液整個都在面膜上,不會亂滴,材質比舊款好很多

至於效果,使用後拍照一直反光就是了,哈哈!
整體上皮膚有提亮。

 

基本上敷面膜一定會提亮,就在於效果有無持久性。
如果要長期改善肌膚,一定每天或每周在敷面膜。
再搭配生理時鐘及飲食喔~才能讓肌膚處於穩定。
 
PS:我每天一定要敷一片面膜,哈哈哈~個人推TT就是了。-//-
 
 
同步於urcosme及pixnet
 

*已上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