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手邊最多就是各種不同的防曬用品

這次收到HANAKA 花戀肌系列的 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第一次使用到有抗痘成份高係數防曬用品!

通常高係數高防曬的產品使用後都會有死白、厚重、黏膩感。

 

花戀肌抗痘水乳防曬讓我驚豔到,讓我覺得不輸專櫃。

個人我是非常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尤其在很熱的環境下加上工作因素,

容易大爆汗和脫妝,夏天脫妝真得很恐怖,

肌膚脫妝又補讓肌膚很容易阻塞甚至毛孔粗大。

我個人,是"白肉底",因身體因素過敏性的肌膚,

對產品甚至外來的因素陽光、紫外線等,

容易造成我臉部發紅,甚至脫皮長雀斑。

 

從過去經驗,才了解到自己"體質",不管何時都必須防曬。

工作了之後,我也很容易有壓力痘,也容易內分泌失調等。

除了身體保養之外,出門在外一定要防陽光所產生的輻射中

紫外線的波長是最短的,但對肌膚造成的損傷卻最大。

可參考紫外線的殺傷力http://www.24drs.com/special_report/summer/sun_protection_1.asp

就本人肌膚是白底肌膚又非常易長雀斑。

(長很快,退雀斑及斑點很慢要花半年至一年)

 

CIMG0074  

這款HANAKA 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 SPF50現在我要分享產品,已上超長的廢話。

 

CIMG0020  

讓我很足夠,都有達到我的需求。抗痘、防曬、清爽!

他除了防曬SPF50之外,此款有加入水楊酸0.2%的成份,

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預防面皰粉刺的問題。

CIMG0021  

它整體瓶身攜帶很方便

CIMG0025  

它是設計管子按壓控制用量,使用上也很簡單也可以用不沾手的方式。

我是習慣用手,液體用在手上不會沾手,讓我很愛~不用再特別洗手了。

 

它的質地

CIMG0027  

推開會發現有水水的滑順感

CIMG0029  

(我一度懷疑這是防曬乳嗎XD),有種凝露水乳感。

再看一次名稱,HANAKA 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不愧真的是水乳!

試在臉上如下圖

 CIMG0062  

 

使用在臉上,延展性非常好,不用太多。(我都少量多次上妝使用)

使用後非常清爽不黏膩,不上粉就擁有光澤感。

 

PS:我基本上會長雀斑的地方會用比較多,黑眼圈會在薄擦一層。

 

整體上使用上非常方便,遮瑕力,他可以簡單的遮瑕斑斑點點

 

薄擦一層也不顯厚重,很自然喔~(下圖)

 

CIMG0064  

 

 整天下來,只有T字小出油,用衛生紙擦拭後補擦上點蜜粉妝感依舊很好。

唯一不足就是,遮瑕力有限。

追求自然的我,我會持續使用下去!

喜歡偽素顏妝感很推此款使用,價格上非常平價。!

一瓶的妝容就是↓(只有上底妝)而已!

 CIMG0071  

使用後個人很推薦,預算有限的水水們!

裸妝派很適合的產品,我使用2個禮拜都沒長痘!

CIMG0091  

 

 

堤外話

今年已過了半年多,

有一個感想,過去的防曬產品,都列入冷宮了。

化妝台滿滿的HANAKA及 Miss Hana的產品

要說我用完的產品應該是手邊的,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用不到3個月,就用完了!

連外盒LOGO都掉了。

 

下次介紹

HANAKA 花戀肌系列的 美白水乳防曬 SPF50

【愛體驗86小舖】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想外出,又不想要上妝的粉感,怕夏天大出油又嚴重脫妝很難看,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SPF50是我的好幫手!

使用後還會提亮呢!!

page12

 上圖我是使用美白水乳防曬整體妝容~防曬自然妝容~ 

 

 

延伸閱讀

【分享】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偽素顏妝容 

【分享】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裸妝派的最愛 

【分享】Miss Hana 花娜小姐 無油感卸妝精華露 150 mL,保濕超有感~ 

 

 

 

86小舖官網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本文與86小舖合作*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