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琪莉雅 -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跟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是一起買的

在urcomes沒抽到,自掏腰包買了這組!(好貴好貴好貴!!但是很有效,哈哈)

可是實驗一個月,肩膀及前胸痘痘減少了

很可惜沒拍照,忘了拍+沒勇氣!(原諒我吧!)無法看到效果

 

此款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它有常見的去角質成分有尿素、果酸和水楊酸,其中水楊酸具有抗發炎的效果。」張啟杉醫師表示,治療冬季乾癢,他會使用水楊酸成分的乳液,水楊酸的脂溶性能夠深入毛孔,對於其他皮膚乾燥或毛孔的問題,如腳跟乾裂、手肘膝蓋粗糙、毛孔角化症(手臂上的粗糙疙瘩)、或上半身的青春痘,使用水楊酸也都有不錯效果。取自urcosme報導

乾燥老皮out!去角質+保溼雙效合一「2%水楊酸身體乳」
美國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獨家研發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不但含有衛署認證2%水楊酸有效去角質成分,同時pH值介於3.48可以穩定發揮去角質效果。寶拉表示,使用「水楊酸」來去除角質,不但免搓揉、免沖洗,其脂溶特性還能深入油膩毛孔內,代謝老廢角質,有效促進保濕因子滲透肌膚,徹底改善皮膚乾燥!取自urcosme報導

 

她改善了我的肩膀 前胸 脖子 有痘痘的困擾

持續擦了3天開始出現乾癢,真的很癢很癢,剛擦時有保濕效果。

久了保濕就有點扣分尤其在冬天很冷的季節。

之後才知道她去角質功能,每天使用會過度去角質,比較薄的可以改2天擦一次。

價格上偏貴,成份相對比較好,功能上身體乳並不多見~

有去角質換白、減少痘痘的生成、改善粗糙。

想買的人建議有優惠在買會比較好!她很貴阿對我而言拉! 身體乳超過1千元真的覺得很貴

 買完這兩瓶讓我想到,我之前買的書!!!!!!!!!

(還從以前的書堆裡找出來)

沒想到,跟Paula`s Choice還真有緣份阿!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我個人超想推這款!!

我使用了一個月2013年11月16日至12月16日

 
 

 

 
 
當然下圖的量,用太多了,我都擦脖子肩膀及雙手和痘痘處!
質地:乳黃,延展性相當好,吸收度也很快不黏膩
重點是,我的肩膀變的好緊實,好好摸,莫名的很開心!(使用一個月的成果)
瘦下來,肩膀有露那兩根鎖骨一定很好看))又好摸!
主要是抗老,減少紋路,缺點是白天不能擦。
手部紋路有改善,讓我很開心。
下圖,使用前

下圖,


我為什麼要買這一瓶?

就是我發現我的手紋路多到爆炸,肩膀及脖子紋路好深阿

現在才意識到,只好這樣保養了!

重點是以身體乳這價位實在貴!

我局部使用量蠻省的,看看可以用幾個月!

貴也是有貴的道理,抗老又含有頂級抗老A醇,

我都當晚上洗澡後使用,
此款保濕不夠力我會在擦上晚霜類!(臉部保養順便擦)
 
總結,我給5顆星
不夠保濕,價格不斐!
效果看得見,預算夠的人可以嘗試。
她確實讓我改善不少問題!讓我很愛~
荷包要夠深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全新研發,頂級抗老A醇、維他命E、乳木果油精華,深層滲透肌膚,強力修護因肌膚老化、環境傷害引起之乾皺鬆弛,強化保濕、長效鎖水,密集潤澤,緊緻彈力,形成抗老保護膜,添加抗氧維他命C、B5配方,有效舒緩修護,淨白黯沉,從頭到腳自然散發柔滑、年輕光澤!
◎修護潤澤美體乳,長效緊緻保濕鎖水
◎富含A醇及抗氧化物,賦活肌膚防禦力
◎紓解肌膚乾燥缺水,重拾絲柔光滑觸感
◎質地細緻無黏膩感,迅速吸收滲透肌膚
◎修護老化傷害,強化年輕緊實彈性
◎有效預防胸頸手腳皮膚各種老化徵兆
◎百分百無香精色素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建議依個人需求,取適量塗擦於全身肌膚,之後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可於完成身體去角質後使用,白天使用時,請擦上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

注意事項
*早晚皆適合使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建議白天使用須搭配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
*可搭配無香精植物油脂(如橄欖油或荷荷芭油)與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一起使用,加強潤澤身體乾燥部位。
*與其他抗老化產品一樣,白天務必擦上防曬,以達到全方面抗老效果。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適合敏感肌膚,乾燥脆弱肌膚。(取自paulaschoice官網)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