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冬天我最愛的品牌

[Whoo 后] 漢方精萃純露甦活洗髮精

[Whoo 后] 漢方精萃純露修護潤絲精 SPA

這次母親節檔期,意外的比以往來的快...

后電話的預購3月中就開賣了~

最近都跟同事及家人合購...

只能說我是忠實用戶,老媽看我房間一直往我化妝台看~
我就把非常高檔的保養品,給老媽用~
結果她說效果好到比蘭寇來的好~短短的2個月!
結果陸陸續續老媽敗了很多,
 回歸說重點吧~
這次購入,漢方精萃純露甦活洗髮精,金錢呢? (扣掉折價及金額禮)176元!
對我來說,很棒!
另外的正品拱辰享超效水凝霜~以前都是拿10ML的在用,這次夏天準備使用這瓶當晚霜!
老師又再另外贈送旅行組及密帖精華!
密帖精華一直丟給老媽用,老媽這次接觸后之後瘋掉了,ㄧ直說好好用!
所以,我都在買其奇怪怪的新產品!
密帖早在去年週年慶檔期,買到超划算的組合,可以用上一年了QAQ...
 漢方精萃純露甦活"洗髮精"被我很划算的買下來,用了很滿意 。
去購入漢方精萃純露修護"潤絲精"也是很便宜的被我買下來QAQ
 有用過
"呂":以單價平常價,算便宜,味道懷疑有人工味,我洗的過程一直打噴嚏,
"后":以單價平常價,算中高,味道紅蔘味,至少洗的過程沒讓我過敏!易沖洗~
 
我連這也挑,是因為我用過很多牌子,名星代言的產品等等,
只要含有香味的洗髮乳及人工香味我會產生過敏性鼻炎,才挑成這樣!
 
星星給六顆~少ㄧ顆是價格!
 
 
此產品特色(引用於urcosme)
掉髮問題是許多人的椎心之痛,尤其大家常吃高脂肪的食物,容易導致頭皮出油、頭髮失去光澤;再加上市售的洗髮精有些會累積在髮根,造成毛囊堵塞,嚴重時往往造成掉髮。想要改善這樣的問題,除了改善生活習慣外,最重要的是要使用對頭皮有益的洗髮、護髮產品。有鑑於此,2013年LG 旗下頂級漢方品牌「后」特別引進了漢方精萃純露 WHOOSPA 系列的洗潤髮產品,全系列使用細辛、何首烏、當歸、地黃等珍貴漢方藥材,能讓頭髮烏黑亮麗,並具有預防落髮的效果。


皇室御用三大珍貴漢方,為您解決頭皮問題
細辛-預防落髮
相傳是慈禧太后預防落髮的秘方成分,性溫熱、可去風邪、防止落髮
地黃-保護髮色
地黃是補血的藥材,可改善髮色乾燥枯黃的狀況,保護染後的髮色;另外可使髮質恢復彈力、豐盈感,具有潤絲效果
黃蓮-改善發炎
改善頭皮因壓力、清潔不當所造成的紅腫發炎現象,黃蓮具有降火的效果
 
 
 
 [Whoo 后] 漢方精萃純露修護潤絲精 SPA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怎麼會想買這瓶...
聽到"新品",連猶豫都沒猶豫...只聽到有幫我折抵就買了XD
 
還買了2組~
別忘記有"折抵",不然誰買得下手這個高檔貨新品
 
試用結果,
我沒染頭髮,我是短髮
用完潤髮乳髮質呈現光澤感、豐盈感、蠻滋潤的
只要一點點就夠了(短髮)
 
但我發現這系列有個缺點,
有一個感想,夏天用根本找死XD
第2天油光...喔,我頭皮油性的
洗髮精有用完一瓶,
潤髮,被我封起來冷落一旁,保存
 超滋潤的...
 
冬天再用,反正很滋潤,現在正值秋天,我開始又在期待冬天了!
又可以用這系列的洗髮系列....
 
至於她的身體系列,有便宜在說吧!有同事要一起購買,在決定....
可是大家在母親節瘋過了,這檔期根本不會瘋
有機會我一定會敗入!
價錢頗貴~
油性頭皮或髮質不適合~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