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買彩妝,

開架的太多地雷~
 
專櫃的爬過文好多都好貴!
唯獨Kanebo佳麗寶-專櫃第一次購買的彩妝專櫃
好用~(灑花)又便宜~
 
要不是被說我的臉太蒼白~
我大概彩妝都是開架或韓式的彩妝品"3CE"!!!
 

 

 

 

 



 
我帶回08號2013年的色盤

我買08號,上班專用+手殘專用>///<
妝感都很自然
重點是,很持久~
 
 
 


2014春夏彩妝限定3色
09 Feminine Red 10 Sweet Pink 11 Pure Peach
我是想說,怕大家不懂色號才從官網擷取
 



 
2014 腮紅彩盤還沒購買,打著上個月文章默默又升火了
 我又想再回購了~(剁手!
真的好好用-"-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