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我,週年慶瘋什麼!?
瘋底妝產品,以往都用到超地雷的底妝產品~
最後都冰封一角
 這次週年慶在網路上購買的 UNT十礦產品系列
及NH 底妝系列...
我使用了1個月才分享
使用期間2013/11/2至12/15 ~持續使用中 
到現在2015我用掉一盒底妝粉餅了。
刷子都有持續在使用,算是我化妝包必備用品!
 


這次主要介紹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
 

 
第一次使用,量還不小心到太多~
最後我都會拿捏5元硬幣的量,哪裡有缺再倒~
5元的量夠上整臉,脖子會另到一些
 
主要是我超想要粉底刷,粉底刷要乾淨我都會嫌1隻不夠~
最少要2隻這樣!
 就不小心買了十礦系列! 哈哈~
 然而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
BB霜的質地水狀,膚色
我都均勻的點在臉部,在用刷子!
沒什麼特殊味道~
不得不誇獎,刷子!真的刷子好好用....
我想秋冬用這款應該非常適合,SPF30 PA++
用過後妝感很自然,肌膚有透亮的光澤
目前是我非常喜歡的底妝系列
持久度它可以維持8小時!如果有小出油可上點密粉~
此款非常適合痘痘肌敏感肌!
 到了冬天,我都混粉底液底妝+保濕精華液(或妝前

 [UNT ]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SPF50★★

商品簡介:

宛如妳的臉蛋貼身隨扈,只要粉刷輕喚,補妝的時候同步補防曬,呵護妳的美也防護紫外線的傷害,讓您耀眼光采無懼艷陽!以珍貴Illite十大礦物萃取為粉體,肌膚完美遮瑕、透氣輕薄、持久服貼,特別適合需要保護的敏感肌、問題肌。

(2013.09上市) (取自UrCosme)

 
 
UNT 之前有用過不好用的,我觀望好久!
他讓我引發購買的動機是,保護的敏感肌、問題肌,
皮膚正值敏感期害怕陽光,更害怕惡化!
重點是,他有送刷具~看部落有敏感肌發文,不至敏感我就買了!!!!!!!
 
"產品是礦物為基底的底妝,所以痘痘粉刺肌可以安心用"
 
堤外話,真的去問的。
10/15去看醫生長庚皮膚科,
(皮膚過敏長疹及痘痘膿皰,曬太陽又紅斑)
我還問可不可以用這款阿!
連空盒子也給醫生看,看完3個樣品
他看了一下成份之後,
反而防曬液不建議,因為我也不會分什麼化學什麼物理...
只跟我說,現在的肌膚最好要防曬,
如果此產品有導致皮膚惡化就先暫停,
沒有的話,有開始好轉就別更換產品,以免再度肌膚過敏。
 
 



 
結果一用就愛上,我購買白晰
 



 
他的粉質很細,居然12小時都沒浮粉,油光會減少,
白天有外出,也不太會脫妝,我反而帶此款外出補妝用,
 



 
我蜜粉刷跟粉撲都會用
粉撲我是用控油的動作,吸油脂!
粉刷 上粉~ (完妝)超棒........
 



 
 
沒再度惡化,效果滿分!
真的很適合過敏肌,跟痘痘肌~~
痘痘的部份我反而會用NH的控油噴霧...
效果可以維持超久的!
沒再長痘痘了,非常保濕!

 UNT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進化版)

UNT這款粉餅我發現我默默的用掉一盒了

手邊沒粉餅了,哈哈~

 

 

我個人很喜歡霧面狀,

她完妝是呈現霧面狀,粉質很細緻,很服貼!

也不顯厚重,讓人有偽素顏的感覺,肌膚變很好!

控油相當不錯!

它本身是是"礦物"粉餅,不會引起過敏或是長小粉刺小痘痘。

 

所以我默默用掉一盒拉!

喜歡霧面妝感可以嘗試這款喔!
 
 
 
早在之前我都發表在urcosme現在拿出來整理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礦肌系列 UNT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