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自己的事情處理一段落了,

這次我要分享運動的必備用品。

身為女孩,都必須做好體重控制及體態,尤其是健康。

我的認知,

是有好的生活習慣才會有好的健康及身體,

相對基礎代謝會比一般來的高。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良好的運動,都是從生活做起。

身體已經胖了,大於身體所需,那些熱量所囤了,就必須運動拉!!!

 

別再從生活做起這件事

而是從生活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今年,很明顯的運動風潮,運動也要時尚。

運動也要把肥肉藏好。

 

現在86小舖

V.VIENNA微微安娜有出運動產品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它的材質:尼龍90%、彈性纖維10%

它有三種尺寸:S/M/L

 CIMG0476  

它包裝做得很不錯,是收納袋的概念,可以反覆使用。

我選的是L的~

CIMG0477  

CIMG0478  

它後面也可以調整,有些運動內衣都是不能調整下圍的部分。

穿著後,也很舒適,在運動過程吸汗透氣也不會造成悶悶的。

CIMG04921 

重點是後面,無痕美背設計,很好看~外搭在一件就很好看囉~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純棉運動毛巾    

材質:棉質100%

CIMG0485  

即使運動過程帶著毛巾~也不會不舒服!

CIMG0487  

它是黑桃設計的概念,把運動也變得很時尚,拿出去運動也很好看。

它的質感,它是純棉材質,使用柔軟舒適,不會粗粗的。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CIMG0479  

CIMG0481  

這款它有分SIZE S/M/L

我是拿L的,我很少穿壓力褲,這次體驗到這件讓我覺得非要瘦下來不可!哈哈

CIMG0491  

穿L發現,自己肉太多啦><

穿起來很緊實,看起來又顯瘦!且它的特別就是它有防曬功能抗UV,是不是超棒的!

CIMG0490  

但我都晚上運動~沒有這問題,因為這件讓我可以早上運動了~(大推啊!

CIMG0492  

本身肉肉穿後,很緊實運動摩擦也沒有不舒服喔~

它的褲子側邊和臀部都有做加壓雙線條設計,增加支撐、穩定性。

在運動過程,肉完全不會亂晃~也會大幅的增加運動的舒適感!

 

 

運動完就是要洗澡>>>>

FEAZAC x V.VIENNA 限量聯名沐浴組(沐浴露+洗髮素)     

CIMG0511  

連沐浴組都做得很漂亮

看到這牌就想到,之前我用過的...

【分享】FEAZAC 即刻救援護髮素 免沖洗*造型前後平日保養聖品 

V.VIENNA跟FEAZAC合作的沐浴組。

CIMG0512  

CIMG0514  

左:藍色是洗頭的 右:粉色洗身體

 

香氣舒緩沐浴,質地透明膠狀。

CIMG0516  

味道,超級香的~

花香味,喜歡花香的人應該蠻喜歡的。

 

 

頭皮賦予洗髮素-清爽去油,質地藍色膠狀。

CIMG0515  

一點點就很好起泡,且以往我都必須洗兩次頭皮,

這款很深層讓我一次就可以把油頭洗乾淨了呢~

 

 

 

 

 

*此篇為體驗文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