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

提供了試吃"高野食品 極小粒納豆&北海道小粒納豆"這樣的活動

 

 

(取自摩拉達美

 

我就是看到這段,給自己一個試吃的機會~

其實我根本沒吃過納豆,也不知道納豆的滋味。

既然有這樣的活動,就參加看看吧~

 

我還記得我多震驚收到這東西

已經事隔3日,同事說有你的冷凍包裹喔。

那泥?冷凍包裹???誰阿~寄給我冷凍包裹!!

 

衝去看沒想到是納豆,但也冷凍多日,我就把它通通拿來冷藏退冰。

打算好幾天都來吃納豆,哈哈哈!

這次提供

極小粒納豆 ×1
北海道小粒納豆  ×1

我是先吃極小粒納豆 它附加調味料特製醬油醬包(5.5g)、黃芥末(1.2g)

CIMG0534  

老實說 我不愛芥末阿><

CIMG0535  

打開就會發現,牽絲!!!!趕緊來吃看看滋味囉~

CIMG0536  

等等~還有醬料呢~當然全倒了~這一盒我已經吃到第三盒了XD

CIMG0537  

另外用了白飯呢~我要白飯配納豆!

特製醬油包我蠻愛吃的~

我都把醬油倒近去~

CIMG0539  

第一次吃我都放~那滋味吃起來不是我愛的滋味!

吃到第三盒黃芥末我不會放了~

 

我是把納豆跟醬油混一起後

放進飯裡吃~好吃呢~我超愛的!

CIMG0540  

但我真心建議~還是要配點東西~

不然吃起來就只是納豆味道而已。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