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7.JPG 

我不知道哪根神經~

彩妝都是我的死穴~

居然會想發彩妝

這次體驗韓國 DreamWorks 夢工廠 史瑞克系列 鞋貓劍客的眼唇美妝盒

我反覆玩妝很多次

且沒人分享過~

好吧~我就給她第一發,膽子太小趕緊轉台(請按右上角X

她包裝外就是鐵盒設計,還有鞋貓劍客的圖片~

話說那個英文~SEXY

我覺得我沒辦法如此SEXY!臉太大又肉肉的

CIMG0150 - 複製.JPG 

裡面附有2隻眼線及唇膏

CIMG0152 - 複製.JPG 

用在手上很飽和很亮~

CIMG0153 - 複製.JPG 

眼線我覺得,除非特殊場合~不然不會特別使用XD

CIMG0160 - 複製.JPG 

我已經畫好底妝了~來上唇膏

這次我用兩隻蠟筆唇彩~珊瑚色打底

酒紅色~做咬唇妝~(SEXY看看><)

CIMG0161 - 複製.JPG 

先用唇筆上珊瑚色~用在我嘴就真的很粉嫩的珊瑚色

CIMG0162 - 複製.JPG 

第二步驟~上酒紅當咬唇~也是用花娜唇筆刷(之後會發表花娜眼唇刷)

CIMG0164 - 複製.JPG 

嘴唇就是這兩隻上色的~

使用後很顯色飽和~

(在上點唇蜜,可以用無色的唇膏,整體嘴唇會更保濕水潤)

CIMG0170.JPG 

PS:平常大概這樣就出門了~懶得畫眼睛XD

還有兩隻眼影~我是兩隻都用~

(根本沒按造官網提供試用版本)

自行在玩妝

CIMG0176 - 複製.JPG 

紫色上眼線我用存在感的妝容~加重於眼尾

CIMG0178 - 複製.JPG 

咖啡色~用於下眼線約2/3

CIMG0182 - 複製.JPG 

整體就是這樣~要SEXY很難~

臉太圓!可愛臉~很難SEXY阿阿啊~

換點衣服可能就有那個感覺了?

CIMG0187.JPG 

看到眼睛~很多人都會問~

我雙眼皮有割過嗎?好深?

眼睛眨下來也沒割痕~

老媽良好的基因留給我跟妹妹了~

天生雙眼皮如此深~

這是我唯一最自豪的XD


Q1.韓國 DreamWorks 夢工廠 史瑞克系列 鞋貓劍客的眼唇美妝盒可以在哪裡購買?

A:86小舖(如果對顏色不適合別衝動XD)

Q2 .史瑞克系列 鞋貓劍客的眼唇美妝盒是哪裡吸引到我?

A:就是紫色的眼線!我喜歡紫色~還有那兩隻蠟筆唇膏!

Q3.有何建議?

A:如果有更多顏色可以選就更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