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產品我算弄很多家的過了~

開價的專櫃的都有用過~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沒用過就可惜啦!

在官網看到這產品形容這款,遮瑕三格格這名詞真的好可愛喔!

CIMG0413.JPG 

開封後,它的包裝是白色的~還印有Miss Hana

包裝質感簡單又不單調。

CIMG0419.JPG 

打開裡頭還附有兩把刷子~

CIMG0512.JPG 

就挑白天太陽微光下拍照實證它的威力~

CIMG0509.JPG 

以上完底妝仍有一堆瑕疵~

黑眼圈、痘疤及紅點~

CIMG0513.JPG 

黑眼圈我會選擇中間跟上層混一起,上黑眼圈部分。

CIMG0514.JPG 

遮瑕後至少沒這麼的"血青"

page.jpg 

淚溝我會用下層打亮~

CIMG0515.JPG 

page.jpg 

下八我中間那層

page.jpg 

整體我就只用這三部分~

CIMG0526.JPG 

底妝我是用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之前有分享過~

完成有一個心得

它的遮瑕質地細緻、水嫩、有保濕感~

很好推均勻,不會上後卡粉!

反而整體妝感非常自然有光澤~

只要上簡單的底妝就可以呈現自然透光的妝容呢~

如果喜歡霧霧的妝容要噗上蜜粉或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這樣的妝容我很喜歡~

使用前後改造圖~(羞)

page.jpg 

大嬸變女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此篇與86小舖合作,無收任何酬勞@


這可以在哪裡買呢?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CIMG0525.JPG 


CIMG0523.JPG 


兩個毛小孩一個等我化妝~

一個在表演~沒有手去制止了XD

白天精力旺盛~

晚上倒是一直睡睡睡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