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敗UNT彩妝

不知不覺~在2015年中弄完了!
用完立馬敗SOFINA 蘇菲娜他們家的~
原因夏天懶得上很悶的BB霜或底妝~

再來他們的底妝很熱門~

不免就會想要敗來用看看!

而我敗了

[SOFINA 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SOFINA 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SPF25/PA++ (未發表)

[SOFINA 蘇菲娜] 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SPF15/PA++  (未發表)


一開始我最先有接觸過 控油/水潤瓷效妝前的隔離乳~

用過覺得好用~才敗入這麼多的正品!


[SOFINA 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本身是白肌有時睡不飽臉容易臘黃感~
我粉餅是拿自然款CO3 比皮膚更高一皆的色系~
用這個方法遮蝦疵XD

使用了4個月整體算滿意~
想偷懶用個隔離乳+粉餅~
遮瑕度沒辦法完全遮黑眼圈~

且這粉餅的粉質 也非常細緻~
粉霧感的妝容,
經過6-8小時根本會分不清楚到底是有妝還是沒妝~
至少有些瑕疵都還有遮住這樣~
他們的底妝產品,讓我沒長痘痘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SOFINA 蘇菲娜的底妝~

我很推薦喜歡自然有粉霧感的水水們~
如果沒有更好的產品~(似合自己的)
我會持續用SOFINA 的彩妝產品~

本文UrCosme連結


[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我很喜歡他們的蜜粉跟粉餅
他們家粉質都很細,蜜粉粉撲抓粉也好用~
用起來拍在肌膚上很舒服~

妝感偏霧面妝~
個人喜歡霧面妝感~哈
喜歡霧面妝感的人很似合這粉底~
整體上我很喜歡~

推給喜歡霧面妝感的水水們~

本文UrCosme連結


 [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在基礎保養後,我第一瓶會使用這瓶打底~
在上他們家的粉底液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她的控油效果非常好~
也不能用太多~皮膚反而乾!
夏天我彙整臉用~
到冬天我只用T字
現在冬天不出油可維持8小時左右呢~

甚至更久~
在康是美打九折購買會更便宜~

本文UrCosme連結





@存屬個人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SOFINA 蘇菲娜]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SOFINA 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PA++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