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KATE 提供產品試用~

看更多可連結此處
 



KATE這次的新眼影,是以強調立體感、打造鮮明立體杏眼為主!!



杏眼!!!!!!!
我還真的第一次使用杏眼妝感耶~
我真的就按造他的順序上眼妝

 


這是全素狀態~
底妝有上~
知道要畫眼妝有再格外遮瑕~


先畫眼頭ㄑ字


中間我還蠻大膽的畫上呢~


再用剩餘的帶下眼下(突然發現眉毛未修xd)



畫上第3個>型~
但我還是怕怕的下手~我是從眼睫毛根處
類似畫眼線沾染~
結果效果令我滿意~
再把剩餘的帶下眼下


畫完就是這樣~
但總覺得怪怪的~因該是衣服+沒妝感~
發現杏眼非常似合"古典裝"


那天我就上這樣的妝感出門了~
連嘴唇都很紅呢~(我是用za唇膏)

我適合杏眼嗎? 我第一次看這樣的自己呢>///<
我算蛮愛嘗試很多種妝感的人~
只是沒勇氣放上來~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