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HANAKA 花戀肌 出了摩洛哥溫感修護髮膜

可以讓我們在家裡居家SPA了~

CIMG0164.JPG

也不用在花大筆錢去美髮院保養頭髮~

我去美髮院幾乎都是去角質拉~

本身油性頭皮~也有洗髮後再噴頭皮水~

(我是用保濕型頭皮水護頭皮喔~)

就這個方法可以讓我兩天洗一次~

而我仍依當天頭皮出汗狀況天天洗

摩洛哥溫感修護髮膜我個人也不常用就是了~太滋潤了XD

大概1個月用一次而已

page3.jpg

3月初使用的時候,當時天氣偏冷,溫感使用是覺得還好啦~

就大概溫溫這樣~沒有到很熱~

CIMG0173.JPG

最重要是他的護髮膜的裡面~保養成分都在底部~

變成要把整個頭包起來有困難~

加上自己是短髮~

CIMG0179.JPG

我會在按摩個5分鐘~把一些滋養的護髮膜吃進頭髮裡~

摩洛哥溫感修護髮膜 有修護、保濕、滋潤、活化、溫感等作用

CIMG0181.JPG

按摩完~等待10-15分做其他事情~

CIMG0183.JPG

我是在頭髮半濕護髮的~居家SPA!

時間也到了~後續就是冲頭髮~

吹乾頭髮拉~~

page2.jpg

後續我忘了擦拭摩洛哥熱油護髮精華~

不然效果更好!!!哈哈~

 

我使用摩洛哥熱油護髮精華~

我是隔好一陣子有一、二個禮拜,才拍照頭髮有點落差~

CIMG0165.JPG

HANAKA 花戀肌 擦拭摩洛哥熱油護髮精華 (免沖洗)

CIMG0170.JPG

他可以在乾髮擦~

也可以在濕髮擦~

攜帶外出整個一瓶就是很方便呢~

CIMG0168.JPG

開關是可以調整的不怕溢出唷~

page.jpg

我短髮用一滴的量~用在濕髮上!

吹整比較不傷髮質~

吹整完頭髮有點毛躁是可以再用一點點護髮尾~

油性頭可能就要斟酌用量了~

畢竟他是摩洛哥熱油護髮精華~

油擦太多很容易整個頭髮很快就油油的~

用多容易會有反效果唷~

CIMG0190.JPG

PS:貓:奴才真香~

家裡的貓一直聞聞聞~看來連貓都很愛這味道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粗黑的愛心粗黑的愛心粗黑的愛心86小舖也有彩妝課粗黑的愛心粗黑的愛心粗黑的愛心

2小時課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這次教日系粉嫩甜美櫻花妝~~~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ZdkFWN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