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款韓國第二辣吸引了!愛吃辣的我~

買了不少~也有買杯裝,被我吃掉來不及拍!

吃到最後,我發現杯裝跟包裝的麵粗細不一樣!

改天我再補上杯裝的麵拉~

最近youtube也不少人挑戰韓國第二辣!

CIMG0945.JPG

CIMG0947.JPG

我個人比較害羞又暴牙!就圖文呈現拉~

戰績,我現在已經吃到第三包了,杯裝一杯!

 

現在我對泡麵也很挑剔!

喜歡麵條粗的,吃起來很像拉麵呢!

韓國泡麵有幾款都是這樣!讓我一直買一直買!(PS:體重回不去了XD

這款的麵條我也很喜歡~很像拉麵!

CIMG0949.JPG

熱量也不少直逼一個便當的熱量!

包裝一定要用煮的才會熟!麵條比較粗!

CIMG1037.JPG

CIMG1038.JPG

 

CIMG1039.JPG

煮滾水5分後,再將麵條放置盤子,滴上他包裝所附的醬料及芝麻包!

 

 

 

CIMG1040.JPG

CIMG1041.JPG

我光這樣分享文~又流口水拉!

我真的超愛吃辣!

CIMG1042.JPG

最後均勻攪一攪會聞到一股香味!

吃的過程也會吃到芝麻香!

總之,不愧是第二辣!

沒加菜或蛋真的超級辣的!

吃到第二包,我就開始會加蛋加菜等等!

真的是愛吃辣的挑戰!

 

份量也夠~喜歡吃辣的可以挑戰看看喔!→ 傳送門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