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快冷了,貓奴會挑選什麼時候幫洗澡!?

沒想到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季節

接到天然燕麥~新生貓犬 洋甘菊不傷手洗毛精 ♥邀約文~

CIMG1230.JPG

CIMG1231.JPG

ArfArf品牌之FB粉絲團為我的寵物家人(https://goo.gl/Vbrz3f)

目前有燕麥系列之寵物洗/護毛精,以及熱銷產品-月亮喵喵噴霧系列,

Arf Arf是研發團隊專為寵物打造的溫和品牌,

近期推出之新產品【Arf Arf天然燕麥洗毛精系列】-

原料來自德國,天然溫和,添加天然燕麥及水解蛋白,

不傷毛孩肌膚,讓寵愛毛孩的您為自己的孩子,輕鬆無憂的一同享受洗澡樂趣!

他設有專利~好讓我們為毛小孩把關~

 

目前貓身在南部

天氣早晚溫差大~

晚上偏涼,白天10點到中午2點之前會很熱~

我找溫暖的時間來幫他們洗澡~

仔細算一下洗澡時間,算一下也有4個月無洗澡!

經過四個月~產生的油脂~毛服貼於身上!

CIMG1226.JPG

 

還是被我抓來洗澡拉~

我怕牠們覺得冷,我配備也不夠多~

幾乎都是用洗衣籃+吹風機(這樣的組合吹乾)

 

這次我就抓灰貓LULU幫牠洗澡拍攝囉~

目前為止,他是唯一最乖的~肯願意主動洗熱水澡!

他超愛熱水澡的~

CIMG1234.JPG

 

CIMG1235.JPG

這次體驗~新生貓犬 洋甘菊不傷手洗毛精 !!

他有兩種使用方式

 

第一種,將寵物全身打濕,倒出少量洗毛精在手上搓揉出泡沫。

第二種,以5 (溫水) : 1 (洗毛精)的比例稀釋後直接使用,均勻揉擦在毛髮上,溫水沖洗後吹乾即可

 

CIMG1239.JPG

取出適量起泡~用於寵物身上!

泡泡很綿密~用在寵物身上沒細拍還真看不出來泡泡呢

page.jpg

洗後整身毛很蓬鬆~

飄有淡淡的香味~

CIMG1245.JPG

 

 

 

 

 

影片呈現最真實阿~~

至於香味呢~只能維持7天!

7天候會越來越淡~

CIMG1326.JPG

這次洗完,等春天囉!!

我個人很蠻喜歡這次的體驗~

LULU的話過程中不停陪她說話洗澡~

突然抓來倒是溝通好久阿~

 

 

打完文章我好想講~~

我想要【月亮喵喵】氣味戰術 必備三效噴霧組 (三瓶裝)這款阿!!!

還在掙扎買與不買階段~

(PS:原先養貓一個月只花1千到1千5之間,現在根本3倍)

 

ArfArf品牌官網

ArfArf品牌FB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