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NEOGEN BC亮顏棒斷斷續續用也有一陣子了

86小鋪推出這款

MISSHANA BC精華棒

我對這兩個喜好~

都可以打造我喜愛的妝感~

以下兩款我都很愛用

page1.jpg

兩款的外包裝都是採黑底

拿在手上質感不錯呢

(PS:連我自己常常認不出哪個是精華棒~相似度很高)

page.jpg

這兩款粉底都做得差不多~

最大的不同是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他可以打造提亮肌膚的效果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這款是打造霧霧的妝感

page3.jpg

粉刷我覺得都差不多~

總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讓我覺得很可惜她防曬功能沒做到很夠~

打造出來的妝感卻很不錯~就霧霧的肌膚~很像做了美肌模式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這我不建議全臉使用~

第一次不知道全用~

他真的會將臉全部打亮

我的臉這麼大~最後我有拿修容棒使用呢

page4.jpg

兩個要我選

我是喜歡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另外我要介紹一款我用好久的產品

至少有1-2年的面膜了

TT波特曼面膜

DSC_0262.JPG

 

個人我用他們家的面膜已經有很久了~

非常適合小資族

DSC_0250.JPG

 

我會喜歡是因為連嘴唇都可以敷到呢~超棒的

 

以上是我1月的愛用品分享

喜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