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研究可以在早餐吃得飽

又不失去養分

現在身體有些狀況讓我不太敢吃有的沒的

我只要有空依季節購買蔬菜水果

好了我來介紹我最愛的早餐組合

 

當然都在全聯購買!!!

基本上我都買2-3天份的早餐

因為我很愛吃蔬菜(當季蔬菜)、番茄少許

養身麵包(挑選穀類或天然的O香料加很多X)

花椰菜

玉米/香菇濃湯...等

水煮蛋 

香蕉

以上材料很常使用

 

早餐組合(一)

1.麵包1.5條

2.花椰菜100g

3.玉米濃湯(甜甜鹹鹹的)350ML

 

早餐組合(二)

1.香菇花椰菜濃湯400ML

2.水煮蛋

(基本上就是做一碗濃湯大餐)

選康寶的熱量也不高

吃得很滿足

 

休假可以把水煮蛋改澱粉類也很不錯

 

 

基本上我只要有吃到花椰菜都很滿足

且我煮的方式不喜歡過爛

我用水煮的一次煮2天至三天份量

基本上就是蔬菜變色在滾個1-2分撈起

隔天早上吃

 

如果有泡濃湯我會泡好或煮好在加菜

不會過爛,也很有飽足感!

比起在外面買現成便宜太多啦!!!!

熱量也比外食減少很多

 

物價上漲食安問題

學著去下廚!!!!

健康又養身

 

以上是我的輕食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