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在用含有富勒烯的產品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在86小舖可以買得到

我覺得價格不太親民阿!!!

跟專櫃有得比了

收到產品開封的時候

覺得好像貴婦

CIMG0075.JPG

瓶身很漂亮呢

重點是成分「富勒烯」抗氧化是維他命C的172倍,

不僅可以撫平細紋、緊緻毛孔、淡化斑點、持續抗老,保養抗老一瓶搞定

CIMG0052.JPG

這罐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屬於輕盈精華液的質地

CIMG0053.JPG

精華帶有清新淡雅的玫瑰香

來自保加利亞玫瑰水的芬芳輕柔水感的精華液質地,

CIMG0054.JPG

擦上的時候可以看到金箔

需要按摩,讓金箔會化成細小的碎片幫助精華被肌膚吸收

持續使用2周皮膚真的變很好~

內外兼顧

CIMG0078.JPG

皮膚變得很亮阿!!

一兩個月沒做臉了靠保養

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看唷~

前往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100%加拿大冰礦物冰河泥結合獨家科技活氧碳酸微膠囊,
產生豐盈泡泡,能滲透肌膚底層吸附毛孔內髒污粉刺,
溫和洗淨帶走老廢角質、淨化毛孔;
並添加多重保濕透亮成分給予肌膚營養,讓肌膚恢復緊緻明亮。(取自官網
 
同理可證就是,因碰到空氣會產生泡泡氧化。
打開挖取適量要速戰速決阿!!! 
CIMG0591  
 
CIMG0592  
主要成分除了含有加拿大冰川泥之外,並且含有碳酸膠囊,
碳酸膠囊裡又含有蓮花萃取,米糠萃取,積雪草萃取.並且不含矽靈、無滑石粉、無酒精等添加物。
整個很安心使用呢~
CIMG0602  
泥面膜裡面,泡泡面膜變成我的愛用品。  
打開蓋子後有個鋁箔封膜密封包裝
CIMG0594  
防止面膜接觸氧氣氧化
CIMG0597  
撕開封膜後還有一張薄棉片覆蓋在上面。
丟棄後,在放上封膜密封包裝
CIMG0607  
他的質地乳白色很像冰淇淋妮
唯一一點就是氧化很快,要快狠準的塗上臉。
CIMG0608  
使用量就是蓋住膚色為主~我覺得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這瓶很好推開~
且質地敷起來,我個人覺得使用上質地在氧化過程,我都很癢
不是過敏的養,就是好像在電波在臉上波波波>_<
我一定要找事做,不然我會有點不適應。
 
經過5分大至上都是(如下圖)這樣!亂走動的話會掉。
CIMG0240  
現在我都用這瓶在快速清潔臉部。
CIMG0235  
這瓶超威的~
他是可以卸除淡妝,但我沒試過。我是卸妝後清洗完臉才會塗上!

此平屬於深層清潔面膜,臉部粉刺多我多半3至2天敷一次,有時也會局部敷。

總而言之 我很大推!

連結處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