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看連續劇的 

太久沒看看到

看youtuber的介紹後
跑去看

真的是很好看

介紹

《偶然發現的一天》又名:《意外發現的一天》是一部奇幻校園愛情劇,

內容在講述女主「端午」認識了漫畫故事裡的臨時角色「一天」後,有別於常規般陷入愛河的反轉故事。

 

配角 河路=一天

 

 

影片的呈現是已漫畫故事呈現的配角

這故事是再說一個女孩端午的故事

但其實也是可以省私自己

究竟可以知道自己的潛意識這東西嗎?

....

我也不知道眾多的人們

會不會在夢中會想操作夢的角色的?????????????

我以前有一陣子身體虛弱

也常做夢遊 夢遊中發生很多事情 都是我不知道 但家人很清楚

那陣子我也分不清是我的潛意識的問題 還是自己的問題

夢既真實又不舒服

種種因素夢中哭醒

最後去廟中拜拜戴佛珠才改善

才知道原來潛意識這東西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心中缺的是什麼?

 

我覺得這故事很值得我們省私

是影片很值得去看

是韓劇故事相當不錯 

這故事就跟夢境一樣 場警一直跳

https://video.friday.tw/drama/detail/1014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