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介紹

lancome我怎麼接觸的~

就是老妹一開始是他在用的~

推薦給老媽跟我~

可惜我用蘭蔻的化妝水任何系列都過敏~

擦完都會紅紅的很癢~我不能擦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但是她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脈衝光等~除了化妝水美白產品不擦!

其他我都可以用~

常常有小試用包可以用~老妹是VIP年度也會贈送正品~

她覺得我可能會需要到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很多正品跟小試用包我都有A來用過~

讓我最愛的是激光煥白淨斑精華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我曾經認真擦1個禮拜早晚使用~

把我的雀斑跟痘斑都淡化了~

結果一用我覺得好用~上露天購買了50小包的試用包~

偶爾也會去櫃點拿點小試用包XD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CIMG0685.JPG 

她不管正品或試用品(5ml

CIMG0681.JPG 

都有滾珠~讓我很喜歡~

整體包裝設計我很愛~

效果呢~

我覺得還好至少沒讓我長肉芽或悶重感~

吸收度也相當快~

page.jpg 

因為她是眼部精華~可以在上點眼霜!

但我只會上到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免得太滋潤長肉芽~

之前有嘗試過,兩者皆上眼部周圍並沒吸收霜~

還沒到30歲以上都還不太敢用很滋潤的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他有兩總方法可以使用~

一、當導前精華~

二、當精華使用

化妝水前先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後面再接化妝水、精華會吸收很快~

她質地半透明精華液~

味道淡香味~


如果要我推薦后跟蘭蔻~

我覺得要看肌膚狀況~

后成分是比較天然,但價位相當高~荷包不夠深部推薦~

如果肌膚狀況多,當然是推薦后的產品~

第二推薦就是雅漾或理膚寶水

蘭蔻有些產品要慎選,化妝水、美白等含有酒精成分(酒槽肌不適用)


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還有肌齡的狀況去選擇~


艾琪我~本身過敏性鼻炎!

肌膚是混合敏感肌

臉部有局部蟹足腫~

對酒精產品過敏~

之前有做醫美想去改善~

醫生評估後,我肌膚不適合長期做醫美~

連最基本的換膚、雷射都不太能做~

就算做了也要間隔兩個月~

角質層薄弱

愛美的人還是會想做拉XD



本人親自使用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