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碰到她們的化妝水我會過敏~
因為RNA產品讓我跑去購買青春露~


一開始是同學每年都敗330ML再用~
我就很好奇的驅使下,再次靠櫃~)買一組等待生日禮75ML青春露!
真的很期待1月的到來啊~

使用了4個月讓我體驗到威力~
發現這瓶真的很好用~
每當我肌膚不穩定、就會濕敷~
為了荷包,我也不太敢大方天天濕敷會心疼。><
我也只敢先用手邊的小容量先用完~

然後最重要的是~
我給我媽RNA精華跟霜後掉SK-II的坑了XD
所以12月底提前收到生日禮75ML給老媽~

反而手邊的蘭蔻~她不用了~丟還給我XD  )離題了~



 SK-II在清酒中找到了一種神奇的成分-PITERA,能活化肌膚,並且調理、修護肌膚。

青春露含有90%以上的PITERA,因此被稱為神仙水。

而她味道不是香的~

也不是臭的很難形容~

就稱她酵母味吧~我還可以接受!

最近肌膚相當不穩定,可能又再次輪到大夜~

以往我都是包小夜~還可以控制睡眠~

輪到大夜無法在黃金時間睡覺(美容覺T︿T 嘆~

就來濕敷看看威力吧~




洗完澡就先濕敷青春露~不宜過久5分鐘左右我就會取下~
當然化妝棉也不會立刻就丟~塗手塗腳塗脖子~


濕敷完有總透亮的感覺~
無黏膩感,後續吸收精華也很快速~



常常在濕敷後,彈彈肌膚有無彈力~
效果讓我很滿意~
後續精華~我也都用加強保濕、修護的產品~
肌膚穩定沒有特別狀況就當化妝水使用~

現在目前我換齡肌,膚況不太穩~(又上大夜)
同年齡推薦我,交給青春露來維持肌膚狀況~
反正就是有一批護士是SK-II愛用者!
推我跳坑~但讓我跳得滿意而不是大過敏~

整體上效果很好用,價格不斐!扣一顆星~



本人親自使用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分享】改寫肌膚老化命運,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讓我更緊緻了!

【體驗】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敗家文】屈臣氏敗家日記。保濕專科彈潤護唇精華;保濕專科彈潤護唇膏;韓國Ryoe呂受損髮潤髮乳; Schwarzkopf施華蔻-深層修護精華洗髮乳;la lune 蘭韻紙纖化妝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露 SK-II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