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不會特別愛唇彩,常常用到雷品,變得不愛買唇彩!

唇彩我透過urcosme這平台,

才慢慢地了解什麼適合自己才會去嘗鮮~


對我這個小資族而言,不會想要花什麼就花什麼~

8月我大敗一些彩妝品,難得自掏腰包買彩妝品呢XD

還有朋友送我的黑眼圈擦擦筆,因為我都買不到。



這個月的彩妝我都用得好開心呢~


這次我特別要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這款還沒上市到上市到我入手有一段時間


一開始上櫃選擇是發現有味道,我不喜歡果香味~

看到大家還有同事的勸敗~最後我想要RD03卻買不到了!

問了門市小姐整個大缺貨~小屈也是~整個好傷心


撫平心靈,這次我選RD01來加減用XD

一開始用起來,擦一層蠻像唇膏的,顏色飽和度普通



要多擦幾層才有漸層的效果

保濕度算不錯,平常也有保養唇部~

想更顯色需要用點底妝覆蓋原本唇色

非常適合淡妝~
整體上算滿意~

CIMG0894.JPG

同步於Urcosme

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40781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