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發彩妝文是月中的事情

自己覺得我個人年初到年尾髮型都不同耶XD

頭髮渡過期過了~也不亂翹了~

怎麼化妝大家都第一眼的看我眼睛....

這次拿到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CIMG0603.JPG

讓我有點不敢嘗試

黑眼圈重沒畫好~

會很像浮腫!!!

外加輪班有時就會不自主臥蠶(那叫做睡不飽><)眼袋!!!!!!!!!!

趁某天機緣下~睡飽來化妝渡過美美的一天~

它背後說明也有介紹一隻兩用呦~

CIMG0604.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CIMG0605.JPG

它筆頭尖的~筆身可以旋轉拉長~

建議還是短短的使用~免得斷掉XD

CIMG0607.JPG

它有兩種顏色~

顏色我是拿香檳金~

畫在手上的畫感,我使力很小就超級明顯一條線

蠻好上手的~使力要輕輕的~

第一次用我還不小心用太重~

用了幾次就上手了~

page1.jpg

我只畫在眼球下方~你看看!!沒睡飽眼袋就出現了~

這是在室外~拍的妝感~

還有另一個產品足足用了2個月呢~快用完了

就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CIMG0473.JPG

他有三款顏色~

我拿性感玫瑰紅~

CIMG0474 - 複製.JPG

有原因的

有時嘴唇血色很飽滿"唇蜜"有時用了也沒用一樣~

使用前,還是去86門市去試試喔~避免花了冤大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它這支一支兩用~

 

page2.jpg

使用前,

唇蜜分成上下兩頭

透明那邊是護唇蜜

用的是矽膠的刷頭

它這支護唇蜜裡面含有薄荷的修護成分~

每次擦都會涼涼的~很特別

page3.jpg

另一邊顏色則是豐唇蜜

它是用軟綿頭的設計

擦在外層~

擦完後顏色很自然~

讓我的嘴唇突然變飽和豐滿了~也嘟嘟的呢~

如果要讓唇蜜顯色~可以先用遮瑕或粉底修飾唇部

我有先用粉底修飾過了~

CIMG0622.JPG

 

CIMG0516.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彩妝小品~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收任何酬勞,商品功效皆引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