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產品真的越來越先進了~

很多產品都是走快速完妝,還可以讓偷睡10分鐘~

韓國NEOGEN 這品牌之前就有出了快速的面膜擦拭保養

最近又新推出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CIMG0892.JPG

CIMG0893.JPG

這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防曬係數高

好開心呢~

CIMG0894.JPG

BC霜棒整體一端是粉底中間內圈較白部分

提亮、調色保養的CC霜,整體可以提亮肌膚光澤

CIMG0896.JPG

另一端柔軟馬毛刷頭

它的毛刷非常極細,才0.05mm呢~

可以快速均勻完成妝容~

懶人完妝產品之一!

NEOGEN 的品牌都是追求快速、功效!

會讓人期待下次會出什麼新產品呢~

準備出門前的化妝拉~

以往我化妝都很慢~

現在我的化妝包充滿了快速完成底妝修容及腮紅的產品~

page.jpg

首先我大面積塗在臉的額頭及臉頰下巴

塗類似3字形

來完成半邊臉的妝容

CIMG0905.JPG

完成一半後我發現

本人黑眼圈較深,遮瑕還是要另外用自己的遮瑕棒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臉如果比較大不要一次把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底妝全畫

這把BC霜棒具有提亮效果

可以先在臉頰部分點自己平常用的底妝

後續再補上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才不會覺得臉很大

CIMG0907.JPG

底妝全畫完~

真心覺得臉好像被放大了得趕緊修容~

CIMG0923.JPG

接下來,可以上班偷懶得唇膏及腮紅棒~

去了在畫!

是我最近很愛的

冷門韓國 MISSHA 雙頭刷毛腮紅膏

這類產品很多~想嘗鮮又不想花大錢

雙頭刷毛腮紅膏真的很超值CP值高!

本來想要修容款,剛好缺貨!

所以我選擇了三個顏色,來當我平常的腮紅膏!

CIMG0909.JPG

 

我平常如果不化妝,會很沒精神!黑眼圈又重!

 

如果這樣上大夜,應該會嚇死人!

尤其現在又農曆7月

工作上的化妝是必須的!

CIMG0927.JPG

如果沒畫點唇膏會很像死人臉><

上點唇膏顯得比較有朝氣~

後續再把我帶來的法寶~

韓國 MISSHA 雙頭刷毛腮紅膏

每天心情都不同三個顏色我都看心情使用呢!

page1.jpg

我用的方找出自己的笑肌

並用修容的方法將臉拉長上腮紅

這樣可愛帶有成熟感

CIMG0934.JPG

CIMG0937.JPG

這是#.02 ROSE PINK 玫瑰粉我用很淡!

給人感覺也格外不同~

平常我是淡妝派、裸妝派的!

添增一點色系上點腮紅也可以增加成熟感呢!

CIMG0894.JPG

這是用03 SKIN CORAL 珊瑚橘 很像曬傷呢~

#.01 MILK PINK 牛奶北鼻粉

我還沒用!

一條小條很容易帶出門我很喜歡~

 

 

韓國 MISSHA 雙頭刷毛腮紅膏   傳送門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傳送門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收任何酬勞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