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覺得養寵物沒什麼

久了發現!!有!!!!!!!!!!

你的生活多了一個生命在你週圍亂跳

 

最重要的是,我都需要用到商品等等等

不小心沒放好被寵物弄掉,就好笑了

我也拍不少美拍XD

一開始4/17養她

我在收容所領養的,我是她的第三個飼主。

一開始她在不起眼的角落呆著,看到最後終於才看到她,跟我討摸摸!

那邊的負責人跟我說,她個性很親人,很愛撒教很黏的女生

因為有點大隻,比較愛玩,第二個飼主又送回去了

(PS:該不會這隻有公主病?)但我還是養了,她眼神跟我說她想跟我回家>O<

一回家第一天就在籠子~

 

 

 

沒想到3天膽子就比較大,我把她放到箱子

 

一個禮拜後開始亂跑 跳 碰都出來了

 

 

但我還是習慣用美拍紀錄點點滴滴

1個月後彼此開始習慣了,生活模式~

 

 

但我不得不說,她真的有公主病

一開始會給抱,做錯事罵過後,打個屁屁(小力,空氣屁)

她開始會耍脾氣不給抱

 

討摸摸不會怎樣,

摸完想抱她會一直喵喵叫,不喜歡被抱

換我難過阿阿阿

 

她叫(呆)笨小豹,但她絕活是開櫃子跟開門

最重要的是他超愛玩玻璃

還有超愛玩逗貓棒追逐戰

 

 

叼貓球到我身邊,叫我丟

 

 

突然覺得他很像狗

還有她也超潔癖,尿尿便便,都不喜歡站貓砂,都站邊邊!

尿完還一直擦手,害我不得不用一個步墊著,勉的亂抓東西去擦(他會用他的雙手雙腳,叼襪子去擦

 

男友都說,有怎樣的主人就有怎樣的貓

 

 

 

PS:

我:我有很潔癖? 

男:有阿,看你每天在掃在拖都不累~回家就整理冰箱,還有櫃子!沒有一天看你,靜得住。

我:。。。

我覺得,我差不多也跟笨小豹一樣了,

我也是睡覺不愛抱抱那一型,一個人大字形睡覺真的很爽

他去上班,床被我霸佔好爽

 

 

小豹開始真的有過動的傾向,最近情緒比較穩定~

他我記錄他睡覺時間,小豹算淺眠我也不懂為何會這樣~

一天24小時,除了我上班時間他沒伴,他也不會找我男友完~睡覺之外

我回家都暴動狀態

 

但最近有罵她,因為她開櫃子門把杯子打破~

還跟我耍脾氣,我很難過阿貓也不是都不能罵,就真的牠玩過頭

他超愛玩玻璃,我還看牠把超級重的玻璃推到地板來不及接,強化玻璃耶一個要3-4百

男友也被我罵不少次,東西不要亂放

最後現在小豹只要聽到我聲音某個調,就會害怕被我打(故意用那個調,不讓他接近不可以去的地方)

如果貓好教,就好了

小豹才8個月,活力正強

 

 

前天幫牠剃毛,邊剔邊說你好漂亮,但她似乎真得很喜歡的樣子

最後乖乖趴著給我剃,是牠不愛在浴室剃,怕隨時被抓去洗澡

這是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奴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