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7後~就是貓奴的生活

6月1日又領養了一隻

牠叫LULU

 IMG_20150619_231016  

寵物生日:2015.3.1

現在約3.5個月吧~

來到了家裡,不少的日子有哭有笑

LULU最大的麻煩就是食物吧~

 

 

每次我要用餐了,LULU總是衝來搶著聞搶著吃

當然貓咪是不能吃人類的食物

一開始,我忍受牠

一天一天想盡辦法,

 

辦法(一)

我吃晚餐,牠吃牠的晚餐(兩餐改三餐給貓糧)

結果:失效

聞到特香就跑來了

 

辦法(二)

吃飯時放籠

結果:喵很大聲,彷彿在叫 (PS:我也要吃)

 

最後經過22天的抗戰?

不忍心的小罵牠了

牠手伸出來,我小小力的揮牠的小手,說"不行"或("不可以")

大概說2-3次,牠終於乖乖的在旁邊看我吃

 

雖然不行吃,看牠這樣我也好心疼

當然我也買了牠的零食安撫

順便學習握手

 

我還是小小的難過一下,為了牠的健康~

LULU別討厭我阿~~

 

 

音樂是我的每天鬧鐘

只要我鬧鐘響,2隻貓會醒來狂喵我起床

但我醒來放,幾乎失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奴日記 貓奴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