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顏乳

全新Perfect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柔軟彈韌的乳狀型態,

能瞬間快速產生濃密紮實的泡沫、徹底卸除彩妝及臉部污垢,

含親水性超微米化「保濕卸妝成分」配合,具有深層溫和潔淨

及保濕補水的雙重功效,洗卸一瓶,簡單輕鬆洗出水嫩彈Q好

肌膚。添加獨家開發的新泡沫質地升級成份,滿足妳實現高質

感泡沫的願望。


(2007.12 上市)取自urcosme

 

 IMG_20150619_223142  

我會接觸到這款,是因為老妹有再用,

某天偷偷用,發現它真的很好用,清潔的很乾淨。

這款洗面乳我大概用了5、6年了,

每年都必敗的潔顏產品,它是我淡妝的首選之一

簡單的BB霜、CC霜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眼妝的話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會比較好歐~

 IMG_20150619_223159  

專科外觀都走藍色系列

 

它的質地乳白色,

他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泡。(大約一元大小)

 

起泡後,它泡泡很細膩綿密。

清潔力,單用BB霜或隔離霜也可以洗卸很乾淨~

使用後,皮膚保濕不緊繃。

緊接著,我會接後續面膜保養了。

每天必備行程XD

讓肌膚水嫩水嫩~~

 

 

可以買到的地方

開架商店

網路通路

都可以買到喔~可以自己去找找!

蠻多通路的,我記得隨便找一間開架幾乎都可以看到的。

唯一讓我一直買下去好久好久的潔顏產品。

 

 

同步於urcosme 及 pixnet

 

已上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