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3

今天剛好休息不用上班,帶著LULU去動物醫院準備結紮

要去之前做了作業,也事先聯絡動物醫院可以執行的時間。

但怎麼都橋不出時間來,可以配合。

醫院院方人很好,美容師也會先透過FB訊息或LINE告知今天是否可以先做結紮。

(要預約排行程)

之後,院方說先住宿於醫院一天,明早結紮下班可以去帶。

出100元住宿即可,我心中居然,有點不捨~

家裡每天都很熱鬧阿~

IMG_20150620_000104  

 

到了現場結紮補助一半加住宿共800元。

我真的覺得,自從養了LULU做什麼都很順~

動物醫院也很好,他不會去收什麼多於的費用~

之前6/22開幕活動我也有去,深深覺得,這家對動物很用心。

我會接觸到LULU是6/1號在動物醫院領養的。

大部分都認為要錢,連我家人也以為他用錢買的。

並沒有阿~

  

要錢的地方就是要錢是沒錯,這也是養寵物一開始的概念。

第一 預防針 每年

第二 結紮 4-6月(公母結紮時間不同)

第三 驅蟲 每個月至半年 (我是每個月)

第四 狂犬病 (一年)

估計下來一年 2000-3000跑不掉。

但有心的醫院幫忙照顧動物並不多見,還會幫你處理。

最重要提供結紮的優惠跟打晶片不多見阿!

深深覺得,這間服務態度實在太好了。

IMG_20150627_195048

一開始我先準備好,毛小孩LULU先放寵物籠(牠剛睡醒),

家中毛小孩呆小豹一直在寵物籠附近一直晃一直晃~

我跟小豹說話,

「LULU要先去醫院一天,住一天。」小豹一直喵,朝籠子口抓,想進去。(但是牠打不開)

我一直安撫,「跟小豹說,明天晚上就回來囉!」

準備好,帶LULU出門了,剛離開,呆小豹在門口嗚嗚叫...

我突然心中揪起來了,

想起剛開始剛養牠每天我出去工作他都嗚嗚叫很大聲,鄰居都在抗議。

之後問動物醫院的醫師才知道牠有分離焦慮症。

在加上他是被撿到,又被棄養兩次,我是第三個飼主。

我才決定養第二隻,減少牠心中的不適感。

第一次養動物,我做了不少作業跟知識。

今天,因為LULU離開要去結紮要外宿一天,一離開馬上在門口嗚嗚叫。

我馬上站回牠視線的範圍,牠就沒叫了。

 

 

之後帶醫院去,我跟LULU第一次離開我也不捨了。

我男友居然無感,他只說可以清靜一天了。

LULU的表情,我看見牠本來給我抱躲著我的胸口,

換動物醫院的美容師抱(因為要住宿要先抱出來),

第一次看到牠的表情突然改變,很無奈看著我一直對美容師掙扎。

我心中真的很不捨,又是必經過程~

「我一直跟牠講,住一天就好囉~明天我晚上會帶你回家,要乖乖的。」

因為LULU,呆小豹的分離焦慮症減少太多幾乎沒在有過了。

今天是預明日去蛋(淡淡的哀傷),要去結紮沒辦法。

回家後,整個清靜...

然後小豹就黏著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恢復之前我跟牠的日子~

LULU你還是快點回來好。

我喜歡看貓蹦蹦跳跳...

----------------------------------------------------------------

2015.7.14

 

今天下班後去接LULU,我看到牠的飼料都沒吃詢問狀況

醫院美容師說他都不吃不喝,也沒尿尿便便,但他很乖很安靜。

結紮完閉了,有解釋一些情況。

後續看到我很激動,甚至討摸摸跟撒嬌。

美容師說:看當到媽媽來了,真的不一樣。

我就立馬帶回家拉~~~

結果回到家看到小豹迎接LULU,

LULU走在前面,小豹像跟屁蟲,跟在LULU後面。

重點是,LULU馬上衝貓砂尿很多尿,跟便便。

甚至跟我討吃的~

給了半罐罐頭,吃不夠,跟我討一天份的。當然我還是給了~

吃完,LULU一直喵,要討摸摸,甚至抱抱。(感覺去住宿讓她受苦了。

回到家的LULU特別愛撒嬌,可惜我太累。

晚上10點就癱了,兩隻毛小孩鑽近我的被窩睡覺了。

隔天上班,男友說,我出門換LULU在哭,小豹沒事,只說哭了10幾分。(=_=總覺得,哭不是好事!

過了2-3天,現在總算沒事了...

 

以後真的要兩隻毛同行了,就想到他們長大一定很重。

 

 小豹10.5個月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