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在上班中,突然來個LINE~

小豹對我跟LULU都很依賴

他反而對男友就像空氣一樣(從4/17養開始,也不曾對他撒嬌)

現在家裡剩下男友,他LINE了我

說呆小豹又在嗚嗚叫了很大聲在門口叫了10分鐘,

他也說他不會處理,只看到他嗚嗚叫完後又睡覺~ 

 

20150506  

我每次聽到,有種無力感,我也很清楚牠心中很難過很難過~

一開始是對我,我離開都會嗚嗚聲~哭聲就是了

我自己也有去嘗試寵物的分離焦慮症的處理方式

最後選擇在養一隻,他的分離焦慮症減少很多,幾乎不在出現。

且小豹跟LULU感情很好。

基本上要驅蟲都兩個帶去,都放一個籠子。

這次他們兩個第一次離開,小豹很難過嗚嗚叫~

小豹今天在我醒來的喵聲也格外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

還一直想跟著我屁股後面出門~(明明我都放飼料轉移他的目標了..........

我一直在想,我昨天不應該讓小豹看到LULU離開~

 

我準備好牠愛的玩具,在牠喜歡的地方~

下班LULU就會回家了~

小豹要加油喔~小豹是一隻很黏的貓也很依賴~

他現在10個月而以,希望他以後是開開心心的~

不是一直嗚嗚叫,我聽了真得很難過~

20150511  

 

真的覺得養貓不是想養就養~

飼主自己也要用心~

如果搞到分離焦慮症對彼此都是傷害~

有些人認為貓是獨立的動物,基本上是...

但如果從小溺愛,或沒教導讓貓學會獨力等等。

甚至在收容所領養前,認養養了帶回家,之後又覺得貓太大就不養在丟回收容所...

對人類沒什麼,對貓而言傷害很大.......

我去領養過程,只看到牠在很角落~呆著看我。

收容所的負責人跟我說他整個過程很心酸~

從出生到6個月大的貓經過這樣的風風雨雨~

還說到要丟路邊,因為她個性很溫訓內向,會被欺負不適合野放。

每次聽到牠嗚嗚聲,我就會想起那些負責人曾經對我說的。很辛酸~

我以為LULU離開牠會獨力,結果沒有。

是依賴LULU了,一般貓對地盤會很強勢,離開了應該是很開心,但牠沒有...

家中明明有人牠還對門口嗚嗚叫的。

我想了半天,以後牠們必須同行。

不然就是一同去寵物醫院...

我對小豹嘗試各種方法了~

 

牠心中對人充滿很多不滿

1.如果有陌生人要碰牠會撕撕,甚至有攻擊。

2.去醫院打針,牠也不給任何人碰,根本把我抓得緊緊的。

這就是人為造成牠的行為.....

養貓領養代替購買~

但想養的~有想過養貓遇到的哪些問題嗎?

養小貓跟大貓需要多少的磨合日?

新手想認養,務必時時注意養貓的須知~

而不是想養就養,丟棄率也高...

想要養的快樂,也要了解牠們的個性。

貓是獨立動物!!

貓有自己的思維!!

貓是很有個性的動物!!

貓你可以當伴!!

貓不可以當他寵物!!牠可以感受到人類的口氣~

當貓在喵喵叫~不可以認為他吵,反而要了解牠想表達什麼,牠才會願意與你多談。(就是常常對你喵,講話的意思)

男友時常嫌喵聲很吵,我都罵男友(=A=)不准插嘴...

牠認為貓就是要一天不叫才是貓...(我覺得狗屁~哈哈!我回罵,不然你一天不要講話!)

 

我常常跟他講話

發現牠真的會回應簡單的...(根本嚇死我了)

我說要不要吃罐頭! 牠跟我簡額有力的喵!!!(= =)

甚至,我說今天要洗澡喔~臭臭的!牠說:(喵~~)拉長音(= =)

之後兩個綜合,有洗澡才有罐頭可以吃喔!牠居然喵!!!!貓聲很簡而有力!!

洗澡日變成,牠最開心的一天

 

男友真的就看貓跟我在對話=A=

男友就說,牠會講耶~好厲害...

我當然就是,跟貓玩的說的很開心~

甚至我去哪牠們跟去哪,去到哪喵到哪...

我覺得這才是貓!!!!!!!!!

心中就很喜悅~

現在我只希望今天下班快點帶LULU回小豹身邊囉~

 

PS:

男友說呆小豹哭了一整天,從我一出門就開始了。

一直往門看腎至門口睡覺。

醒來又一直嗚嗚叫,反反覆覆~

斷斷續續哭了3-4小時這樣。

後續接LULU有跟獸醫師討論到小豹,要減少牠們分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克斯貓 寵物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