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會接觸到 是因為vanitytrove 的BOX

 還有G牌 BOX 前前後後5條
個人之前都用SOFEI舒妃|馬油添加髮質復原調理膠囊
 第二個好用的就是 卡詩金緻柔馭露
 而我卻偏愛卡詩金緻柔馭露 已經試用5條 5ML的!!!!!!
 使用在半濕的頭髮上 , 在吹整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吹頭髮都覺得很順, 之前頭髮超會打結
 用過他之後,頭髮除了順 還柔 改善粗操
 就憑那幾點,去看了成分含有矽靈..
 就用在髮尾頭髮上盡量不要接觸到頭皮!
 
他顏色透明無色,,味道我能接受
 大部份開價的護髮的產品,都好香,甚至黏膩
 
它的質地油狀, 使用後上頭髮, 手部沒有黏膩感, 頭髮很快就吸收了
 他還有分4種,分別為
 金色適合所有髮質
紫色細軟髮潤澤
粉色染後受損顯色
綠色受損修護強化

 而我一直用 "金色適合所有髮質"

它還有另一個方式可以洗頭前按摩,我想那就省了!

至少我有安心的品牌在按摩頭皮

比起把矽靈用在頭皮上的風險....

而他的價位,說實在不便宜

一分錢一分貨,用量看頭髮長度,蠻省的!

短髮大約1個壓頭就好,不夠在少量多次補!

 (心中的護髮油就是他了,雖然有矽靈)
 
但還是愛!!!!!
 
第三個? 開價還是沒有一個喜歡的,太香了!會鼻子過敏 囧!!!!!!!!!!
 
回購居多(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在回購
我會購買金色適合所有髮質!
護髮油使用一個禮拜我就會發表護髮油產品好不好用!
我個人很挑產品。
 

同步發表UrCosme及pixnet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緻柔馭露 卡詩 KERASTASE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