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很多眼淚吞到肚子裡

每次回家看到貓都忘記了~

 

上個禮拜,剛回家發現大門打開,某室友沒把門關好,一隻貓跑了出去~

我很緊張的衝進去確認貓在不在~

有一隻不見了。我很生氣,光用說的沒用~

 

跟對方通了電話後,花了40分找所有樓梯~

總算找到了,

我很氣我真的很氣。

看到貓怒氣雖然消了,可是沒打破我想離開的念頭。

 

今天我帶著貓離開與室友同居的生活~

一間宿舍讓我把貓安置好,但看貓的反應及不安,我很心痛。

我已經習慣貓追逐跑跳、互咬等等,我知道我需要給牠們時間。

至少,牠們都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年底我要搬離了。

 

我要我的貓跟著我一輩子,我對牠們不離不棄~

更沒讓我放棄牠們的念頭~也是牠們讓我認清了一個人。

如果可以,我真心另一伴愛我,更希望能接受我愛貓的心永不變~

 

有些朋友都說,他對貓只是講講不是愛貓~

一開始我是很質疑,

但昨天他要去上班卻說出了那些話~

XX快去撞牆、XX去跳樓~叫貓做這總事?

就算開玩笑,也不是拿小生命開玩笑,他對貓只是寵物,而不是陪伴。

那我選擇,放棄愛情。

走自己的路~貓一律跟我走!

 

離開了,牠們認識新環境中,難免有一隻會不習慣。

但小豹跟柚子反而很自在。

我一直思索,我這樣對嗎?討論過後,帶著貓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