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不是要打給人看~

而是要自己筆記的

 

養貓~

讓我最在意就是飼料~

一開始是男友叫我給他吃偉嘉等(賣場的)便宜又好吃~

 

第一隻貓 就真的傻傻的給他吃偉嘉 

直到小豹~身材突然大爆肥 (1個月內)就停止吃偉嘉了

男友還說為何給貓吃這麼好? (我也懶得說他了....)

 

之後就嘗試很多款~小豹也不挑嘴

且我都混著再吃~

莫比Mobby《幼母貓》雞肉+米配方貓飼料-7.5kg

莫比Mobby  低卡減肥貓化毛專用配方 7.5kg>>

優格 成幼貓 雞肉+米 化毛高纖配方7kg >>

----------------我好像都買日本牌的 

皇家 挑嘴 偶爾會買分裝(1kg)兩隻貓對這家很瘋狂~

每天都對皇家喵喵叫~結果不給我吃莫比跟優格

之後買法國皇家K36幼母貓飼料4kg 混 莫比Mobby《幼母貓》雞肉+米配方及優格(雞肉+米)

總算可吃了~

且買7KG並不會很貴~夠吃上一陣子。

 

-----------------------------------

2015.9.26

送養會領養一隻1.5個月幼貓

皇家K34 1Kg使用中~ 我打算之後轉愛肯拿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523684902226#qna

 

我不太喜歡皇家~太油太香這樣很容易挑嘴

我打算3隻開始要混愛肯拿~統一化 也只有愛肯拿有達到我要的標準~

且我現在是一濕一乾 再實施~(實施約有3個月多了~)

結果我家的貓也會挑罐頭了~

我平常也會燙雞肉跟燙魚肉無調味~他們吃得很爽快~

對罐頭沒特別愛~反而都好奇我再吃什麼= _=

有時會水煮雞、魚混罐罐~基本上罐頭一罐2頭貓吃都有剩...........

且有些罐頭用熱一次,腥味實在有夠重~我也不愛給我自家貓吃了~

(我都丟給浪浪吃>///<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