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他們家CREMORLAB所吸引~

也看到各大知名雜誌都有提到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就這樣生火在生火~

也讓我有機會體驗到到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囉~(灑花)

 

 CIMG0766  

之前有寫過CREMORLAB T.E.N.的保養品文
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後,對他們家產品不停生火~想把所有產品打包了XD
到現在我依然還有用"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及"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現在季節秋轉冬,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優,且都很保濕呢~

這次我用這款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上妝,持續使用2週~

讓我真的覺得很威~難怪雜誌都有知名的部落或明星在火力的推~

CIMG0778  

他的包裝及瓶身簡潔的藝術感~ 重點是裡面的內容物!xd

CIMG0780  

他具有防曬 SPF 50 PA +++ ,還有自動控校正膚色~

它還有保濕、控油、抗皺、亮白成分呢~

整個就是夏天的功能阿~

page5  

它質地乳白色,推勻後會呈現適合自己的膚色~

(這瓶不管什麼顏色的膚色都可以使用呢~)

page6  

如果使用在於臉上,會修正自己的肌膚~

(眉上就有一點紅紅的,完成底妝後,比較修飾了。

黑眼圈比較重可能就要另外遮瑕了(工作要輪班,必免不了黑眼圈~)

追求自然~又要防曬~非這瓶莫屬~

 

CIMG0764  

這是我使用兩個禮拜的心得~

(最近除了在減肥~上班又壓力大~整個睡眠不足)

頭髮長了~也開始綁頭髮了~

 

 延伸閱讀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系列

 。86小舖。體驗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86小舖。體驗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270mL       

【分享】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維持三天的好肌膚~持續使用肌膚越來越Q嫩~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