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第一次使用霧面感的唇彩~

 

光看人家分享,自己不買來體驗怎麼可以呢~

 

 

 

CIMG0007  

有了唇彩就會有唇印的困擾~變得我也不愛用唇彩。

但不忘個人愛嘗鮮,開始看到韓國人把唇彩設計的很漂亮~

顏色飽和之外,也沒有唇印的困擾~

就讓我尋尋覓覓的找到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CIMG0741  

 

這次我挑選NO.07 雪紡珊瑚 Chiffon Coral

 CIMG0742  

 

RiRe唇蜜設計很特別

CIMG0743  

打開會看見裡面設計小口徑

CIMG0001  

拿出唇蜜也不會亂滴

page  

經過幾次使用,我的使用心得~

是擦唇蜜不要範圍太大,要逐量擦拭至嘴邊。

超過嘴唇(要先備好棉棒),要快點擦拭~

這款RiRe霧面感不掉色,它很快就乾掉~

乾掉擦拭嘴就容易有一些染色

整體上它的顏色很飽和、顯眼~

 

之後去喝水不管用杯子還是瓶子都不會去沾染到杯身呢~

page2  

唇色也不會因為碰到水而掉~

page1  

 

卸除方面

沒買韓國韓國RiRe唇部專用卸妝凝膠

我是用嘴唇卸妝液或卸妝水卸除~

 

有機會會再嘗試同款的別色系~應該要打包多種顏色才對啊~

外出非常實用的唇彩~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